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精彩纷呈 多款明星装载机“论剑”BICES 2019

9月4日至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BICES 2019)在北京盛大举办。为响应展会“智联天下 绿绘未来”的主题,众多装载机制造商纷纷“亮剑”,国四排放、纯电动设备、产品差异化..亮点纷呈。为了便于您了解市场产品“行情”,下面我们着重介绍几款“明星产品”。

柳工856H_EV装载机:纯电动产品

电动化是工程机械的发展方向,柳工在这方面无疑走在了行业前列。

本届BICES展,柳工最新发布的856H_EV纯电动装载机有诸多优势:设备额定载重5000kg,额定功率大于300kW,卸载高度3505mm,最大崛起力165kN,相比同级别的内燃机产品,性能全面提升。其电驱动的液压系统提高了施工精度,使设备对命令的反馈更加迅捷,从而整体提升作业效率。电池续航能力强,还配有快速充电功能,1小时可冲够80%电量,实现“充电一小时,施工一整天”。

柳工856H_EV装载机

柳工856H_EV装载机

其强大的动力、更高效的控制系统与稳定可靠的电力系统能够有效帮助用户减少施工成本,提升作业效率。并且设备节能环保的特点也更符合新时代的绿色发展理念。

国机重工955GF装载机:国四排放 节能高效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研发生产的955GF装载机,采用行业知名品牌发动机,通过SCR集成技术,达到国四排放标准,节能降耗;采用升级款行星式变速箱,使换挡更平顺,以满足不同工况需求;搭载加强型前后桥,进一步优化传动速比,使牵引力得到提升,进而适应重载及不同工况;3.2米轴距车身等轴距设计,加重整机质量,合理布局重心,增强施工稳定性;采用单层大面积散热器布置,散热性能更佳;驾驶室空间大,操作舒适;设备适用性强,适用于松散物料装卸、铁矿粉铲运、矿石铲装等多种工况。

国机重工955GF装载机

国机重工955GF装载机

节能环保、施工稳定、动力强劲、还是全能型设备,这就是国机重工955GF装载机。

徐工LW600FV装载机:重载设备 时尚霸气

在BICES展的筑养路专区,LW600FV装载机作为头牌亮相。

应用徐工自主研发的重型电控定轴变速箱,该产品具有电液控制、空挡起动保护、动力切断及强制降挡等优点,使LW600FV动力输出更加稳定。其驾驶室应用整体式骨架结构,空间大、噪音低、操作舒适,车身采用重型结构件并加长轴距,增强稳定性。还可搭载多种属具,应用于不同工况。

徐工LW600FV装载机

徐工LW600FV装载机

整体评价:稳定性强、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好,操作舒适。

山东临工L955Fc:侧卸装载机

本届临工共展出四款搭载不同属具的装载机,差异化产品最丰富。其中L955Fc是专用于隧道、矿井等狭窄场地物料铲装作业的侧卸装载机。

L955Fc非常适用于隧道重载工况,采用国三排放低速大扭矩发动机、自制变速箱与加强型驱动桥,整机动力强劲、输出稳定。通过有限元分析进一步优化了车架、侧卸机等结构件,铲斗采用高强度耐磨板,整机采用3300mm长轴距,车身稳定性强,构件强度大。采用双泵合流工作液压系统,设备反应更迅捷。根据人机工程学优化后的驾驶室视野开阔、密封性能好。

山东临工L955Fc装载机

山东临工L955Fc装载机

临工L955Fc侧卸装载机具有施工稳定、动力强劲,反应迅捷等特点,适用于狭窄场地施工。

日立ZW310-5A轮式装载机:展会唯一进口装载机

本次展会日立以“优先客户利益优先”为主题,向客户展出高科技产品——ZW310-5A轮式装载机。

ZW310-5A轮式装载机,采用康明斯QSM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9KW,发动机主动控制系统和ECO模式可显著降低能耗。铲斗容量3.4-4.5立方米。其传动系统采用液力变矩器、中间轴式动力换挡。

日立ZW310-5A轮式装载机

日立ZW310-5A轮式装载机

相比同级别产品,ZW310-5A装载机更强劲、更环保、更高效!

山工SEM660D轮式装载机:山工的“明星产品”

本届展会,SEM660D轮式装载机作为山工核心产品强势展出,该产品曾荣获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明星产品奖”!

SEM660D传动系统采用定轴式变速箱,核心部件全面升级,有效延长传动系统寿命;装配SO32驱动桥,承载力大、作业平稳;采用卡特彼勒复合传感定变量分流液压系统以及变量柱塞泵,使作业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应用尖端技术的SEM660D轮式装载机,更加可靠耐用、节能高效!

山工SEM660D轮式装载机

山工SEM660D轮式装载机

总体来看,本届展会的装载机制造商除了着眼于产品的动力、稳定性、质量等“基本功”之外,开始更多关注设备排放问题,这是与当今的绿色发展趋势相顺应。相信未来行业会加大在节能减排及新能源产品方向的投入力度,共同开创一个绿色的未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日立ZW310-5A轮式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6000kg

铲斗容量:3.4-4.5m³

额定功率/转速:236kW/r/min

发动机品牌:康明斯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