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建筑设备出席2019首届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大会并发表演讲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9月5日,2019首届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 “抢占先机,智赢未来” 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全球知名工程机械企业代表与行业专家与会。沃尔沃建筑设备销售支持与经销商发展副总裁陆三江也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沃尔沃建筑设备销售支持与经销商发展副总裁陆三江

沃尔沃建筑设备销售支持与经销商发展副总裁陆三江

陆三江的演讲围绕“破局产业新发展,高效智能筑未来”为题展开。陆三江指出,沃尔沃建筑设备将通过提供的清洁、高效和创新的产品及服务,建设更清洁、更智能、更互联的可持续世界,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这一愿景既是沃尔沃建筑设备的企业发展目标,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集中体现。

沃尔沃集团自90年代就已经开始率先开发设备相关的数字网络技术。在此之后,集团投入了大量的资源用于数据互联的产品设备以及服务项目的开发,聚焦产品的正常运行时间和机队管理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人工智能和其它先进的分析方法,沃尔沃将收集到的数据转化为新的技术洞察,在沃尔沃集团内部开拓了为客户创造服务价值的创新方式。

“作为沃尔沃集团旗下的一员,沃尔沃建筑设备拥有超过180年的建设和创新经验,始终走在技术发展的最前沿。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建筑设备制造商之一,沃尔沃建筑设备通过为客户提供颠覆性的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深入参与塑造工程机械行业未来。”

沃尔沃建筑如何创新?主要集中在三个方向:电气化、自动化、互联化。

沃尔沃建筑设备是第一家致力于探索设备领域电动未来的建筑设备制造商。2019年初,沃尔沃建筑设备宣布:到2020年年中将开始推出一系列电动型挖掘机(EC15至EC27)和轮式装载机(L20至L28),并且停止为这些车型开发新的柴油发动机。首批型号将在明年年初某些市场推出。

沃尔沃ECR25 Electric电动挖掘机

沃尔沃ECR25 Electric电动挖掘机

通过与Telia和Ericsson合作,沃尔沃建筑设备成为了世界上最先使用5G技术测试远程设备控制和自动化方案的公司之一。更快、更可靠的移动网络将推动自动化技术在市场上加速实现。

装载机远程控制施工作业

装载机远程控制施工作业

沃尔沃建筑设备曾在瑞典的一个采石场开创性地试验电气化作业,最终目标是实现采石作业中每一个环节的电气化、零排放——从挖掘、初始粉碎、运输、到二次粉碎。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减少了98%的碳排放量,降低了70%的能源消耗,并降低了40%运营商的成本,展示出了电气化解决方案在环保、效率、安全和成本效益等方面的优势。

沃尔沃设备在采石场进行电气化作业

沃尔沃设备在采石场进行电气化作业

陆三江表示:“今天,我们正站在工程机械行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巨大技术变革的新时代开端,坚持技术发展路线,不断创新的沃尔沃建筑设备愿与大家一起共筑理想生活。”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