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第十五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落幕 斗山实力摘得双料大奖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斗君深以为然。

自创立以来,斗山始终将“诚信”作为生存发展之根本,斗君也庆幸在这一坚守过程中,能够得到每一位斗粉的支持和认可。

斗山工程机械荣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斗山工程机械荣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暨2019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上,斗山工程机械凭借诚信可靠的口碑,在中国市场强大稳定的影响力,以及作业能力强悍、节能环保的工程机械产品,荣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挖掘机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两项殊荣。这份喜悦,斗君愿与每位斗粉一同分享。

斗山工程机械荣获“中国挖掘机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

斗山工程机械荣获“中国挖掘机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

论坛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杂志社、CCTV-《匠心》栏目组、中国商界杂志社等机构共同主办,自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多年来,为构建中国企业诚信体系,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因而历届评选推出的奖项,自然也是含金量十足。

在本次评选中,专家、记者、策划人、公众及行业人士先行提名,此后由中国商界网、中国品牌传播网等对重点提名品牌进行公示,接受公众投票。

主办方依据品牌竞争力测评模型(BCMM),对重点入围品牌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影响力、创新力、用户满意度、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6项指标进行评分;按“推荐初审、公众投票、评委终审”三方数据的评分结果,对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兼具行业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品牌、机构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激励。

也正是在如此严谨的评选体系下,斗山能够脱颖而出,在本届论坛“致敬新时代?向祖国70华诞献礼”的主题下,向中国七十华诞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未来,斗山将继续最大程度发挥“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企业软实力。尊重中国市场,精准把握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坚守“以客户为中心”承诺,汇聚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为中国客户最大程度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来源:斗山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