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机械行家自白:Cat(卡特)融资支持我两年买了近10台CAT® 设备

成立于2004年的辽宁正昊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辽宁正昊”)是一家涉及土建、货运和机械租赁等业务的新三板上市企业。

在企业近15年的发展历程中,辽宁正昊用过很多品牌的机械设备,但近两年来几乎都选择了卡特彼勒,到底是什么原因,促成了这样的改变呢?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辽宁正昊的董事长——陈浩先生。

货比三家获青睐,还是CAT® 设备好

如果把土建、基建企业比作人体的话,一台好的设备就是体内的造血细胞。在造血细胞保证工作效率和质量时,企业才能平稳运转。对于辽宁正昊这种业务涉及城市建设、货物运输和机械租赁等众多业务的企业而言,机械设备的质量尤其重要。

卡特彼勒挖掘机

卡特彼勒挖掘机

董事长陈浩在企业发展的十几年中也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

在企业发展之初,由于挖掘机品牌繁多,也因为自身对挖掘机的了解不深,辽宁正昊只能慢慢摸索。当时,辽宁正昊用过市面上大多数品牌的挖掘机,卡特彼勒也在尝试范围内。在这种搭配着使用不同品牌设备的过程中,设备的效率和质量高下立见。

陈总说:“CAT产品是不挑工况的,不论是质量、使用方便程度,还是耐用程度,CAT设备都要领先于其他品牌。对于看重综合产出价值的企业来说,CAT设备的投资回报率要也要超出其他品牌。”

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辽宁正昊对设备的数量要求也逐渐增加,但基建企业的资金流动与业务周期紧密相关,在一定时间内既要新增机械设备,又需要资金保障业务开展,难免有些困难。为难之际,事情在辽宁正昊与Cat(卡特)融资的一次“邂逅”中有了转机。

施工中的卡特彼勒挖掘机

施工中的卡特彼勒挖掘机

Cat融资,更专业更安心

大约在2017年,辽宁正昊与Cat融资首次接触。当时辽宁正昊正准备购入机械设备,Cat融资主动带着融资租赁方案“上门”了。

让陈总特别放心的是,Cat融资依托母公司卡特彼勒公司为客户和代理商提供专业的融资服务,不涉及第三方金融机构,因此也更安全。

当年,辽宁正昊以融资租赁方式购买了一台CAT® 323,两台CAT® 336。

融资方案让客户惊喜

辽宁正昊对Cat融资的认可不仅仅因为Cat融资的专业安心,还有Cat融资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一些服务项目。Cat融资根据辽宁正昊的实际情况提供了适合他们的融资方案,让企业实现了轻松的首期还款,项目得以顺利运作。

卡特彼勒挖掘机

卡特彼勒挖掘机

这是辽宁正昊陈总至今还清晰记得的一个服务点。据他回忆,当时选购的一台CAT® 330,通过融资方案,顺利提机,更在第一个月的分期付款后有了盈利。“这个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惊喜,也很有吸引力。”

优质客户,灵活服务显诚意

Cat融资的优质服务坚定了辽宁正昊与卡特彼勒持续合作的决心。融资租赁最常规的是解决客户资金短缺的问题,Cat融资则提供了更加灵活的融资项目。

在双方几次顺利合作后,Cat融资向辽宁正昊提供了“优质客户”项目。这个项目主要是为了回馈信誉度高的客户,作为优质客户,在融资机器时享受了采购程序更加便捷的服务以及首期还款减免等优惠。

陈浩表示,卡特彼勒为企业定制的方案几乎全部命中需求,对痛点的捕捉十分精准,且针对买卖双方都给出了最优解,“这样的服务让我们感觉到很亲切,没有那种逐利的感觉。”

一面是质量可靠的CAT设备,一面是灵活的融资方案、优质便捷的融资服务加持,不仅让客户购买越来越多的CAT产品,更助力客户高效运转,取得更大的成功。(文章来源:卡特彼勒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合计 120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