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崭新形象诠释不变理念 斗山服务焕新颜

近日,斗山新服务形象全国正式发布,全国经销商服务工程师统一换上了新款工装,服务车辆也一并更换崭新外观。

据介绍,焕新的服装包含服务工程师春秋、夏冬装,确保一年四季服务工程师都能以统一、标准化的形象出现在客户面前。

斗山服务工程师

斗山服务工程师

较之前使用的制服款式,新款制服在款型、设计、色彩搭配上都更显时尚。

其中,夏季标配长裤、T恤,以黑色为主基调,搭配斗山标准色橙色,沉稳之中不乏干练帅气;

春秋冬装则以斗山灰色、搭配白色和斗山橙,整体形象阳光、专业,更添亲和力,让人耳目一新。

服务车辆配色使用了白色与斗山橙的标准配色

服务车辆配色使用了白色与斗山橙的标准配色

服务车辆配色使用了白色与斗山橙的标准配色,在外观上有明显变化,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凸显力量感和运动气息,无论客户在全国哪个区域拨打售后服务电话,斗山服务工程师都能够以最快速的行动携技术前往一线,为客户排忧解难。

新标准新形象,本次服务形象升级,传达了斗山更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的信心、始终为客户提供省心服务的决心。这也是斗山打造品牌新名片,全面推进服务建设的又一举措。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斗山工程机械自创立以来始终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刻理解客户愈来愈强的服务需求。

早在2013年就成立了“DoosanCARE斗山关爱” 服务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多样化服务,通过整体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焕然一新的斗山服务新装备

焕然一新的斗山服务新装备

“这次服务形象焕新更加契合斗山服务的理念和特点,也增强了我们服务人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一位斗山服务工程师说。

而斗山客户也纷纷表示,统一规范的形象呈现出了斗山服务更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一如既往的专业素质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也让客户对斗山更加信赖。

事实上,除了服务形象焕新外,斗山也在方方面面践行着对服务品质的极致追求。

从开展专题培训,提升服务工程师理论素质和专业技能,到促进服务工具更新换代,线上线下同步配合强化服务体系,再到深入全国各地一线施工现场,对设备进行全面巡检、维护和保养。斗山始终以客户为核心,不断提升客户对斗山服务品牌的认知,实现客户满意度的再升级。

在斗山看来,提升服务品质是一场全能赛和持久战,既是斗山多年来赢得市场的关键,更是未来继续夯实品牌地位的重要课题。这也是斗山还要大力提升服务人员素质,提升配套品质的原因。

相信通过多措并举,斗山将为行业带来更高的服务标准,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文章来源:斗山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合计 4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