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排除万难 竭诚服务 为徐工挖机东北大区服务工程师点赞

立秋已过,酷暑犹存。这个时节的北方,时而烈日炽热灼人心,时而阴雨阵阵阻人路。但不论面对怎样的天气和环境,来自东北大区的徐工挖机服务人员的脚步却从未停歇过!

侯江涛—风雨中的服务小分队

7月29日,徐工挖机代理店河北雅威机电贸易有限公司的服务工程师侯江涛、李哲、李培三人来到徐工挖机客户贾永胜的身边。贾永胜是河北雅威机电贸易有限公司今年(2019年)发展的新客户,7月3日,该客户第一次购买徐工挖机。据贾永胜反映,设备在使用80个小时左右,出现漏油现象,区域服务主管侯江涛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对造成设备故障的原因做出了判断,随即准备好相关备件,迅速带队赶赴到现场。

侯主管为客户耐心讲解

侯主管为客户耐心讲解

当天天气并不好,出发前已经下起了小雨。考虑到客户晚上还要施工,侯江涛一行毅然决然,冒雨前行。由于挖机正在半山坡的一个大坑中进行施工,车辆无法进入,于是他们在到达目的地附近后,便背上急需用品,徒步前行。一路踩着泥泞的土路,到达现场后,三位服务工程师的衣服已经全部湿透了,但这些外在因素并没有干扰他们的工作效率,很快故障就得到了解决。

徒步前行

徒步前行

看到挖掘机恢复如初,客户欣慰地表示:“看到徐工挖机服务人员这样贴心、及时的服务,下雨天,还坚持冒雨维修,选择徐工,我放心!”

服务工程师排查检修设备故障

服务工程师排查检修设备故障

赵九帅—坚持微笑服务 保证客户满意

山东皓瑞高级服务工程师赵九帅于2010年5月加入徐工大家庭,2013年7月晋级为高级服务工程师。近10年的挖机服务工作中,秉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宗旨,赵九帅坚持“微笑服务,客户满意”的服务目标,认真对待每一个售后问题,真诚服务每一位徐工客户。

2019年的徐工挖机夏日巡访”工作中,赵九帅朝夕奔梦,三个月的活动时间里,共为80多个客户清洗、保养、维护空调。为客户送去了清凉,送去了守护!

赵九帅与用户合影

赵九帅与用户合影

7月份的一天,流金铄石,客户陆子才的挖机在施工中突然漏油,报修后,赵九帅为了不影响客户工期,不顾中午37度的高温,顶着烈日,40分钟到达现场检查维修。经检查发现是主阀渗油,由于主阀右侧管路密集,不好判断什么地方渗油,只能让客户一边操纵设备,赵九帅再一边俯身观察。汗水流进眼睛里,赵九帅的眼镜都无法正常佩戴。尽2个小时的排查、维修,挖掘机终于不漏油了,但赵九帅的皮肤却晒伤了。赵九帅说,践行好“全心守护·终生无忧”的徐工理念,才是对于这份工作最大的忠诚。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流清气满乾坤”。在赵九帅的工作理念中,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把最细微的小事做好,把最细小的时间抓牢,搞好每一项维修,做好每一次定检,填好每一张工单,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王少波—贴心守候 主动寻访

8月8日,徐工挖机服代理店山东皓瑞重城机械有限公司服务工程师王少波在徐工挖机夏日寻访活动的带动下,为当地客户辛洪东送去了“清凉一夏”的设备维修保养服务。当天,王少波为这台挖掘机清洗了冷凝器、驾驶室,并对空调皮带张紧度、出风口温度以及整个空调系统进行了检查。

用户留影

用户留影

辛洪东的这台徐工XE260C挖掘机购于2011年4月,现已使用10700小时,常用于矿山破碎等作业。辛洪东对徐工有着深厚的感情,这台徐工挖机他已使用了尽10年。“使用徐工挖机这些年最大的感受就是安心。质量过硬不说,售后服务还好。一个电话,服务人员总是能及时到达。” 辛洪东表示:“每年夏天,徐工挖机的服务人员都会主动联系给我,检查车辆空调,保养维护。我不用担心车辆故障影响工期,不同担心空调问题影响驾驶体验,就冲这售后服务,我也愿为徐工代言。”

服务工程师对设备进行检查保养

服务工程师对设备进行检查保养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0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