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温度不减 热情升级 三位西北用户送给徐工挖机的一句话

“全心守护·终生无忧”徐工挖机清凉一夏夏日巡访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了近3个月。3个月来,全国各地气温持续升级,与其他地区相比,西北大区的气候条件相对恶劣,但徐工挖机西北大区服务工程师们的热情却丝毫不逊色!

武卫刚:别人说的好,不如自己买一台徐工设备来感受!

“我觉得‘好东西’应该与大家分享,徐工挖机不仅口碑好,更主要的是服务到位,因此我们家族都在使用徐工的设备”。8月2日,徐工挖机用户武卫刚在接受了徐工挖机代理店甘肃和锐德服务团队的服务后,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用户与服务工程师合影

用户与服务工程师合影

武卫刚日常多接触土方工程,作为徐工挖机的忠实用户,武卫刚目前共有3台徐工挖掘机,分别为两台XE305D,和一台XE370CA。

服务当天,服务人员为客户的挖掘机清洗了冷凝器以及全车外观,并对空调皮带张紧度、空调出风口温度以及整个空调系统进行了检查。

服务工程师清洗挖掘机

服务工程师清洗挖掘机

沟通多了就会产生感情,看着徐工挖机服务工程师的再一次贴心服务,武卫刚表示:“徐工的服务工程师每次维护设备都是那么的细心,不管谁看了都觉得是在给自己的设备做维护,怎会想到是给客户维修?别人说的好,不如自己买一台徐工设备感受感受!”

服务工程师清洗挖掘机外观

服务工程师清洗挖掘机外观

杨张军:驾驶徐工挖掘机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

杨张军是徐工挖机的一位新用户,2018年4月,他才刚刚购置了一台徐工XE75D挖掘机,目前使用1828小时。

用户的徐工XE75D挖掘机

用户的徐工XE75D挖掘机

虽然是新用户,但是不论是对徐工挖机的产品,还是服务,杨张军都非常地认可。“徐工售后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有不懂的问题都会一一解答,特别细心。”

客户在朋友圈中表扬徐工挖机服务

客户在朋友圈中表扬徐工挖机服务

8月7日,徐工挖机代理店甘肃和锐德服务团队为杨张军带来了夏日清凉服务,在烈日炎炎的高温天气下,服务人员把驾驶室内打扫的一尘不染,并认真检查了空调系统。服务结束后,服务人员还向客户送上了脚垫、座椅套和一件印有徐工集团字体的蓝色T恤。杨张军最后说道:“驾驶徐工挖掘机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为徐工集团点赞,给这位售后服务的帅小伙儿五星好评。”

陈虎:徐工是我唯一想要选择的品牌!

2019年7月2日,徐工挖机代理店山西汉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找到正在晋中市寿阳县进行施工作业的挖机老板陈虎,为其带来了夏日清凉服务。

用户与服务工程师合影

用户与服务工程师合影

陈虎现拥有两台徐工55吨挖掘机,平时多用于土方工程、水利工程等项目。据陈虎介绍,在购买徐工挖机之前,他还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挖机司机,当时的老板使用的就是徐工挖机。

清洗散热系统

清洗散热系统

在日常使用中及与徐工服务人员接触过程中,陈虎不断了解徐工。对徐工品牌的认可度不断升级。“自己决定当老板,徐工自然也是我唯一想要选择的品牌!”陈虎如是说。

擦洗挖掘机外观

擦洗挖掘机外观

“品质有保障,售后服务有保障,未来有保障!”徐工挖机带领陈虎走上了创富路,陈虎也希望徐工能够带领千千万万的挖机人共同致富!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1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