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助建“未来之城”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即将亮相雄安

2019年伴随着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步伐,以“同奋斗 共圆梦”为主题的第七届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也早已拉开序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两站活动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武汉男儿的热情直爽,成都小伙子的奔放热辣,这都为今年的活动开了个好兆头,同时也在行业内再次掀起一股新鲜热潮。

活动的成功开展,得到了全国其他地区机手的积极响应。7月2日,第七届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即将在雄安新区启动,助力建设这座“未来之城”。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即将亮相雄安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即将亮相雄安

“中国好司机”成都站现场吸引了不少来自周边地区的工程机械行业的从业人员积极参加。他们通过基础理论知识考核,上机实践操作,收获满满。通过活动中各项科目考核,6名机手顺利通过并以优异成绩获评“三星级好司机”认证。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参赛选手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参赛选手

“中国好司机”成都站考核现场

“中国好司机”成都站考核现场

7月2日,“中国好司机”活动将在雄安新区这片新热土如期而至。提及雄安,相信不少人就会联想到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可见其经济地位的重要性。

自2017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在雄安设立国家级新区起,雄安新区铁路、公路、机场、市政、房建等一大批建设项目纷纷被提上日程,无疑给工程机械行业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山东临工将“中国好司机“活动第三站设定在了这里,一方面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为国家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培养出更多的工程机械行业能手,为雄安新区建设添砖加瓦;另一方面也是为当地的行业朋友能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他们早日实现财富梦想。

与武汉站、成都站“中国好司机”活动一样,雄安站将继续延续培训办证、星级机手评定活动规则,不仅是要让行业发展进一步规范化,更是要为行业提供一套具有参考价值的评价体系。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即将亮相雄安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即将亮相雄安

参加活动的选手通过现场品德和技能考核,就有机会获得星级认证,这对于机手们以后择业、创业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雄安站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并关注“山东临工“官方公众号,后台回复”好司机“,进入报名页面,提交个人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