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19开年惊喜福利】斗山这几款挖机斗容统统加大了

新的一年已经开启,新年新气象,斗山有一份惊喜送给大家,是什么呢?

1

挖斗是挖掘机上的主要装置,也是评判一款挖机是否拥有强大作业能力最直观的标准之一。

可以说,在同等利用挖掘机开展施工运行的条件下,挖斗越大、越结实耐用,越能够帮助用户快速、高效的完成工作,进而节约成本,创造更大的价值。

1.DX60-9C GOLD斗容从0.21m³提升至0.23m³

DX60-9C GOLD斗容 从0.21m³提升至0.23m³

DX60-9C GOLD斗容 从0.21m³提升至0.23m³

斗容的扩大让生产效率本就优于同吨位其他挖掘机产品的斗山DX60-9C GOLD,作业能力进一步加强。

配合强劲的耐久性和燃油效率,以及同吨位产品中最佳的行走牵引力和回转速度,使它优异的性能再次得到提升。

DX60-9C挖掘机

DX60-9C挖掘机

2.DX300LC-9C斗容将从1.4m³加大至1.45m³/1.6m³

素有小矿节油王美誉的DX300LC-9C 斗容将从1.4m³加大至1.45m³/1.6m³

DX300LC-9C挖掘机

这款挖掘机之所以能够成为斗山30吨级别装备中的"节油之星",主要原因在于它拥有一个双重节油系统。

配合其独有的EPOS(智能控制系统)、SPC(智能节油)技术,可以根据实际使用环境条件,自由选择(P.Mode/S.Mode/E.Mode)+SPC六种模式,使其燃油效率大幅提高,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而且,DX300LC-9C在特定位置增加结构优化设计,使铲斗更加坚固,使用寿命更长。此次增加斗容,必然可以帮助用户更加轻松、从容地应对小型矿山工况作业。

3.DX500LC-9C斗容由2.14m³扩充至2.4m³DX520LC-9C斗容由2.72m³加大至3.0m³

如果说前几款产品增加斗容可算作锦上添花,DX500LC-9C斗容由2.14m³扩充至2.4m³\DX520LC-9C斗容由2.72m³加大至3.0m³则可算作如虎添翼了

DX500LC-9C/DX520LC-9C搭载斯堪尼亚发动机,采用泵喷嘴整体式结构及独有的离心式滤清器的设置,具备高可靠性、高燃油效率、高维修便利性、低故障率、低维修成本等特点。

在性能方面,DX500LC-9C/DX520LC-9C比较上一代产品也有明显提升,复合作业能力更为高效精准。

对于这个级别的大挖来说,不仅需要强大且可靠的作业性能适应重载作业场合,挖斗的容量和设计也是产品力的决定因素。

DX500LC-9C/DX520LC-9C

DX500LC-9C/DX520LC-9C

斗山DX500LC-9C/DX520LC-9C采用了加强筋及耐磨加强板,还对铲斗进行了贴合挖掘轨迹的外形设计,在高负荷作业环境中能够保持优越的耐久性。

随着斗容的提升,DX500LC-9C/DX520LC-9C将以力拔山兮的盖世风范,带领用户征战矿山无往不利,问鼎新的事业高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