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山重建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闭幕

4月30日,山重建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沂南红色教育基地闭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晴,副总经理曹永信,财务总监王四荣,总经理助理张文广、包西富、魏敬成,全体中层管理干部,驻外办事处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晴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晴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晴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分别进行了管理干部思想碰撞分享交流会,债权、法务、经销商渠道体系风险交流会,公司工作通报交流会。

管理干部思想碰撞分享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分别按照会议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发言要求每人发言限定5分钟,每人至少批评2人,并举出案例。批评未达2人者或者批评不深刻者都予以扣分。自我批评只谈思想,不谈具体工作。参会人员根据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真正做到了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讲到要害处、点到根子上,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财务总监王四荣

财务总监王四荣

债权、法务、经销商渠道体系风险交流会上,财务总监王四荣、法务总监闫继波分别用生动详实的案例与大家进行了债权、法务、经销商体系风险交流。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飞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飞

公司工作通报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飞首先对管理干部思想碰撞分享交流会进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标志,是我党强身治病、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这是一次解放思想的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和能力有了新的提升。下一步要继续开展好这项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敬畏心,通过“红红脸、出出汗”,良方治未病,防患于未然,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点评结束后,王飞结合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市场行情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