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环境环卫运营项目再获两项殊荣

日前,徐工环境先后收获了兴县环卫局和新疆阿拉尔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颁发的荣誉证书。两大环卫运营项目在促进当地发展、改善人居生活环境的同时,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充分认可。

徐工环境获兴县环卫局嘉奖

徐工环境获兴县环卫局嘉奖

徐工环卫装备在兴县当地作业

徐工环卫装备在兴县当地作业

兴县位于山西省西北部吕梁市,是该省版图最大的县。兴县县域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建设项目为2018年10月中标,是徐工环境首个实现全县域覆盖、全流程设计、全环节治理的具有地方特色的PPP项目。据悉,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垃圾中转站和填埋场、渣土场的建设已接近尾声。10余台垃圾收转运设备已在当地投入使用,杜绝垃圾抛洒遗漏,避免了二次污染,县区面貌焕然一新。

徐工环境获阿拉尔市嘉奖

徐工环境获阿拉尔市嘉奖

阿拉尔,是位于中国西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一座美丽的小城。2018年8月,徐工环境成功中标阿拉尔道路清扫保洁市场化项目,该项目为公司独立运营项目,也是徐工环卫运营项目首次拓展至天山南簏。自开工以来,徐工环境阿拉尔项目组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作业要求,致力于当地环境建设,赢得了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具体实施方面,徐工环卫机械化清扫分为洗扫作业、喷雾降尘、洒水保湿等作业方式,顺利完成各项道路保洁任务。

荣誉是鼓励更是号角。徐工环境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及成功经验,与环卫运营项目所在地政府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建立高效的项目运营模式,持续改善当地环卫水平,为城乡人居环境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