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以用户为核心 以数字化为驱动 实现陕汽业务创新

4月13日,陕重汽召开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项目启动会。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陕重汽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项目背景及目标,听取了IBM团队对此项目的推进思路、规划方法。

此项目旨在应用数字化技术(大数据/云/移动/物联网/人工智能),提升客户满意度与产业竞争力,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实现陕汽业务创新及战略目标落地。

袁宏明在总结讲话中针对项目后续实施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项目的实施与推进,以用户为核心,以数据为驱动力,实现陕汽业务创新;全员要适应国家及未来的新形势,把握数据变化趋势,以数字化转型促进企业发展提能增效;各部门要做好全面保障,全力配合和支持项目推进,同心聚力,将陕汽打造为商用车数字化转型的标杆及样板。

陕汽控股领导班子、潍柴动力信息化总监曹志月、IBM专家团队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重汽副总经理、信息化总监崔友昌主持。(本文来自陕汽控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