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bauma 2019:卡特彼勒创新设备、技术与服务亮相2019德国宝马展

德国慕尼黑——卡特彼勒公司(纽交所代码:CAT)在2019德国宝马展上展出了迄今最大阵容的设备、技术和服务。德国慕尼黑宝马展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卡特彼勒以广泛全面的展品凸显其不断更新的多样化产品线,并以交互展示系统展现不断增强的服务内容。

卡特彼勒创新设备、技术与服务亮相2019德国宝马展

卡特彼勒创新设备、技术与服务亮相2019德国宝马展

卡特彼勒负责基础建设行业的集团总裁Ramin Younessi表示:“Cat®工程机械设备搭载了更多自动化技术、集成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这让客户能够专注于业务运营这一最重要的工作。我们在努力大幅降低拥有和运营成本的同时,不断提高功率密度和替代燃料的使用,最大限度提升动力系统效率,并在产品线中扩大电气化。我们希望确保卡特彼勒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取得成功。”

卡特彼勒的新技术建立在数十年的自动化、技术开发以及电气化领域的经验之上。电气化帮助客户应对更加严格的排放和噪音标准。

在今年的宝马展上,卡特彼勒展出的设备、技术和服务包括:

新一代Cat机器设备:具备“坡度控制”、“称重”、“探测”、“发令”等多种智能功能,最大限度提高产量、降低成本和提高安全性。

全球首款高驱电传动推土机 - D6 XE

全球首款高驱电传动推土机 - D6 XE

全球首款高驱电传动推土机 - D6 XE;相比上一代D6T推土机,其燃油效率提升可高达35%。

906概念装载机

906概念装载机

906概念装载机:全电动零排放紧凑型轮式装载机,使用锂离子电池作为动力驱动电传动系统。

卡特彼勒首款柴油/电力传动轮式装载机

卡特彼勒首款柴油/电力传动轮式装载机

988K XE:卡特彼勒首款柴油/电力传动轮式装载机,显著提升燃油效率和生产力。

Cat新一代迷你液压挖掘机

Cat新一代迷你液压挖掘机

八款Cat新一代迷你液压挖掘机:业内首次在1–10 吨机器上增加新的标配功能,比如操纵杆转向,为客户提供卓越性能、多功能性、可负担性、安全性和操作手体验。

Cat新一代挖掘机

Cat新一代挖掘机

三款Cat新一代挖掘机(包括330和336):搭载集成设计的Cat智能科技,相比传统坡度控制作业,操作效率提升可高达45%;相比上一代机型,燃油效率提升可高达20%。

卡特彼勒负责全球后市场解决方案业务部的全球副总裁任达明(Damien Giraud)表示:“除核心产品以外,客户还可以选择与其独特需求和预算最匹配的服务。服务范围涵盖新的后市场产品和服务协议,以及借助Cat® App实现对整个车队的追踪。Cat® App是业界首个用于追踪作业设备重要操作数据的移动应用。”

卡特彼勒总计展出64款设备(其中20款为新产品)、一批精选工装机具、全套代理商支持服务。在2019德国宝马展上,卡特彼勒及其德国代理商齐柏林Cat的展区面积约为13,000平方米。(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合计 120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