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州重型XCA60_E全地面起重机荣获TOP50(2019)金手指奖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9年4月2日,“2019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此次年度盛会。

第一工程机械网全程直播本次评选颁奖典礼盛况,以下是本网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徐州重型XCA60_E全地面起重机荣获“201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9)”金手指奖

颁奖

颁奖

颁奖词:国内首款三桥六节臂极致化全地面起重机,首创互联网+智能操控技术,采用多目标整机优化技术,大载荷单横臂独立悬架技术,上车总线控制吊重行驶等核心技术,起重性能超国际同类产品5%以上。是中国首款通过欧洲WVTA型式认证的重型N3类全地面起重机,目前已出口29台套,实现了国产全地面起重机国际高端市场零突破。

徐州重型XCA60_E全地面起重机

徐州重型XCA60_E全地面起重机

产品亮点

国内首款三桥六节臂极致化全地面起重机,首创互联网+智能操控技术,攻克了整机紧凑布局、轻量化、狭小区域作业、重载转场等技术难题,在整机性能、轻量化、操纵性、智能化、人机工程等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起重性能超国际同类产品5%以上,打破了欧盟技术贸易壁垒,实现了中国全地面起重机欧洲市场零突破。

差异化技术特点

1、互联网+起重机:创新研发移动终端操控平台,通过手机、PAD等移动设备对起重机20余种复杂动作进行智能操控,颠覆了传统操控模式;原创一键收展车、工况复制等智能化技术,大幅提升了起重机自动施工效率。

2、WVTA欧洲认证突破:由欧洲专家亲自驾驶检验,通过欧盟2007/46/EC指令全部26项安全测试认证,验证了车辆在各种失效模式下安全控制策略,获得了欧盟市场准入许可,是中国首款通过欧洲WVTA型式认证重型N3类全地面起重机。

3、欧洲高端市场突破:创新研发多目标整机优化技术、大载荷单横臂独立悬架技术、上车总线控制吊重行驶等核心技术,整机性能超国际同类产品5%以上,打破了欧盟技术贸易壁垒,实现中国全地面起重机国际高端市场的零突破。

典型应用

XCA60_E凭借整机紧凑、超强性能、智能操控、安全可靠等优势,极其适用于在城市建筑密集、道路狭窄的场地施工。目前已出口29台套,累计销售总额达8117万元,主要应用于土耳其、乌克兰城市基础建设、香港人工岛建设、突尼斯消防局火灾救援等工程领域。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