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改革释放红利 玉柴2019年实现产销开门红

新春大吉 喜讯连连

近日,由玉柴研发制造的中国最大马力国六燃气发动机K15N在玉林诞生,这是玉柴变革创新取得的又一项丰硕成果。

新年首月,玉柴拿下今年国内第一笔出口海外的发动机销售大单,发动机产品实现产销两旺开门红。

玉柴发动机产品实现产销两旺开门红

玉柴发动机产品实现产销两旺开门红

截至目前,玉柴一季度通机动力订单逼近4万台,创下5天接单1.3万台的历史峰值。其中,水稻收割机、拖拉机、小麦收割机、挖掘机等细分市场同比增长均超过35%,整体销量同比增长超50%。

1月份,玉柴船用和发电用发动机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

多措并举 推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玉柴按照自治区“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总体要求,深入开展二次创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玉柴深入开展二次创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玉柴深入开展二次创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整合重构通机动力事业平台,推进机构扁平化,向国际非道路高端动力生产企业冲刺,率先发布10款非道路国四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追捧,中联重机、徐工集团等国内主机厂纷纷联合玉柴开展试验配套工作。

发挥技术优势推出革命性产品,并抢占市场高地。玉柴4200kW大功率船电产品弥补国内市场空白,船电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推出节油率高达40%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玉柴智能制造日渐成型

玉柴智能制造日渐成型

智能制造日渐成型。玉柴将陆续投入52亿元至国六升级,并打造具有德国工业4.0水平的数字化工厂。项目建成后将真正实现从消费者下单到制造商生产交付的全过程智能化管理。今年6月,玉柴国六生产线将全面投入使用。

玉柴国六生产线将全面投入使用

玉柴国六生产线将全面投入使用

刚刚过去的春节期间,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仍一派繁忙景象。负责生产玉柴发动机铸件的长源东谷车间建设已经完成,年内将投产;玉柴新能源汽车厂房建设在紧张施工中,今年年底,“广西制造”的新能源汽车将从这里热销各地;在玉柴厂区中心,欧式的现代化厂房正在抓紧建设,玉柴与德国埃贝赫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很快落地开张,建成后可年产后处理产品16万套。

此外,玉柴联手博世、克诺尔、辉门等40家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国六产品。如1月,玉柴与国内中重型卡车主要制造商陕汽控股在技术、市场、整车配套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与一汽解放、东风华神、东风股份、大运汽车等多家国内主流汽车厂密集交流洽谈合作,全面吹响进军北方市场的号角。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玉柴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玉柴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玉柴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