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美股份参与完成的“建筑固体废物资源化”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奖

2019年1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名单揭晓。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提名,山美股份与同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北京联绿、许昌金科等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完成的《建筑固体废物资源化共性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J-214-2-03)项目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获奖介绍

获奖介绍

山美股份在项目中主持资源化配套工艺装备的研发和生产。项目完成人之一,山美股份董事长杨安民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杨总作为项目分项责任人,主要负责资源化工艺装备的研发,资源化装备的国产化技术和生产。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2017年6月,山美股份作为项目主要完成单位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 “建筑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基础研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鉴定会。该项目顺利通过了专家组鉴定,鉴定结果显示:该成果的研发和推广应用拓宽了我国建筑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途径,为改善建筑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模式、规范管理和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意义重大,市场前景广阔,经济与社会效益显著。

图为:杨安民董事长在鉴定会上代表项目组回答问题

图为:杨安民董事长在鉴定会上代表项目组回答问题

图为:杨安民董事长在同济大学召开的中日《基于海绵城市建设的多路径资源再生混凝土技术与应用》项目全体成员推进会上发言

图为:杨安民董事长在同济大学召开的中日《基于海绵城市建设的多路径资源再生混凝土技术与应用》项目全体成员推进会上发言

本次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视,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军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国家科技领导小组成员、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委员、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及亲属代表,首都科技界代表和学生代表等约3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现场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现场

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278个项目和7名科技专家。其中,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2人;国家自然科学奖3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7项;国家技术发明奖67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73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3项、二等奖148项;授予5名外籍专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永坦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钱七虎院士被授予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本文来自山美股份)

山美股份

山美股份,中德合资控股企业,是国内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市场的持续参与者,是将破碎筛分技术应用于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市场并进行二次技术开发和在该市场具有较多知识产权技术的优势者,是建筑废弃物资源化运营市场的优势合作者。

山美股份现已承建几十条建筑废弃物资源化示范项目,为其提供了完整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如江苏绿和、北京首钢资源、浙江金华中天、贵州安顺、杭州中城绿建天子岭、上海嘉定、浙江东阳等固定式和移动式建筑废弃物绿色循环利用项目。

山美股份和国内外知名高校合作,承担了相关国家级项目和课题,获得了多项荣誉,比如:

•与同济大学、东南大学、日本东京大学、东京理工大学、德岛大学等成员单位联合承担的中日《基于海绵城市建设的多路径资源再生混凝土技术与应用》项目

•与同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高校共同研究的“建筑垃圾资源化技术创新与规模化应用”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与同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完成的“建筑固体废物资源化共性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 ”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与同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共同研究的“建筑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基础研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获得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类一等奖

•荣获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荣誉奖

•荣获建筑垃圾管理及资源化利用行业先进企业奖

•荣获中国建筑固废行业创新企业奖

•参编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比如《机制砂石骨料工厂设计规范》、《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置技术规程》、《建筑垃圾再生砂粉》、《高性能混凝土用骨料》等,引领行业规范、标准。

山美股份产品介绍

山美股份产品介绍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