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浙江立洋获沃尔沃“最佳销售”和“最佳业务支持”奖

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大客户年度会议"在武汉中南办公楼召开,沃尔沃建筑设备销售与商务管理部黄政副总裁、后市场及客户支持部王亚东副总裁、大客户及行业销售总监李英杰、沃尔沃产品、信控、财务及受市场各职能部门的同事以及全国的所有经销商大客户团队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2018年沃尔沃建筑设备大客户年度会议

▲ 2018年沃尔沃建筑设备大客户年度会议

沃尔沃建筑设备销售及商务管理部黄政副总裁作开场致辞。大客户及行业销售总监李英杰总结、回顾2018年在大客户2.0的“调整”和“优化”阶段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在2019年即将进入的“提升”阶段,对年度经营战略目标作了展望,同时公布了2019年度经销商大客户政策。

沃尔沃各位大客户项目负责人对2018年行业及经销商业绩作了分析和回顾;大客户销售支持经理就招投标业务及销售支持流程管理作了总结;产品经理对沃尔沃挖掘机、铰卡、装载机和钢卡作了产品介绍,并详细介绍了辅具业务;后市场负责人公布了2019年度大客户支持政策。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 颁奖仪式

▲ 颁奖仪式

▲ 颁奖仪式

▲ 颁奖仪式

为了表彰各经销商大客户团队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沃尔沃建筑设备颁发了“最佳销售”、“最佳业务支持”、“最佳团队”奖。浙江立洋大客户项目经理吕强荣获“最佳销售”奖、大客户销售支持姜海燕获得“最佳业务支持”奖。

消息来源:沃尔沃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