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北方交通创新发展纪实

12月3日,由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简称北方交通)承办的全国煤矿掘锚一体化装备及大功率定向钻机技术发展高层论坛暨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在辽宁沈阳隆重举行,会议吸引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中国工程院院士武强、王国法,以及辽宁大学校长潘一山等相关人士的关注,得到了广大煤炭生产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热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800余名煤炭行业精英齐聚一堂

800余名煤炭行业精英齐聚一堂

自进入煤矿机械领域以来,北方交通相继组织并承办了多次有关煤矿机械、安全技术以及应急救援装备等领域的高端技术交流会,将大量先进、实用的煤矿机械产品推广应用到各大矿区,为提升我国煤矿安全科技保障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800余名煤炭行业精英齐聚一堂

800余名煤炭行业精英齐聚一堂

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在安全、实用、高效、绿色、先进成套的理念指导下,公司为客户提供本质安全装备。每一台装备出厂前,都要经过至少12项指标检测。为客户解决问题,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是公司一向宗旨。

北方交通掘进机生产车间

北方交通掘进机生产车间

纵轴悬臂式掘锚一体机是为了解决煤矿井下巷道采掘失衡、掘进过程中锚固支护占用时间过长矛盾而研发的。该机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解决了顶板中间位置锚杆打锚间距过大、侧帮只能垂直打设1根锚杆、打孔定位困难等技术难题,具有顶板可垂直打锚中间位置锚杆、打孔定位速度快、液压系统高稳定性、可靠性升级等特点,可大幅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使巷道掘进效率提高20%至30%。

纵轴悬臂式掘锚一体机

纵轴悬臂式掘锚一体机

创新理念和服务

随着煤层越采越深、越采越薄,瓦斯、水、冲击地压等灾害愈发严重。集团研发的大功率定向钻机有效的解决了这些问题,集团是最早在国内提出了大功率、大孔径、大钻杆、大深度定向钻机的理念,研发了1.2万牛米、1.6万牛米、2.0万牛米、2.4万牛米的定向钻机,成为煤矿瓦斯治理的有力武器。

北方交通钻机生产车间

北方交通钻机生产车间

ZDY16000LD全液压深孔定向钻机

ZDY16000LD全液压深孔定向钻机

“优先服务、真情服务、科学服务”的全过程服务模式,做到24小时全天待命,实现高素质的工程师第一时间为客户处理各种售后服务问题。在设备使用培训期内,北方交通安排技术人员驻矿;培训期外安排巡检,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指导。针对一些煤矿缺乏技术人员的现状,集团安排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操作、维护以及保养,并在矿上建立配件代储库,第一时间解决设备故障和突发问题。

做强做大拳头产品

北方交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我国煤矿的安全和高效生产装备的研发生产的工作,以提供先进、可靠、高效的煤矿装备为己任,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已形成了掘进、钻探、矿车三大拳头产品,成为煤机行业骨干品牌,产品遍及国内各大煤业集团。

北方交通工业园区图

北方交通工业园区图

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

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

北方交通从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走上产业报国道路,到现在已有30多年的历史。从道路划线涂料和划线机械开始,集团许多产品都填补了国内空白,从道路筑养护机械,专用改装车,到工程建设机械,再到煤炭矿冶机械,从促进道路安全到现在的致力煤矿安全,北方交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高成长型的骨干企业,北方交通的发展目标: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和煤炭矿冶机械两大产业研发基地,打造民族工业国际知名品牌。

消息来源:北方交通重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北方交通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北方交通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北方交通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