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数字三一 智造未来 三一上海宝马展火力全开

11月27日,上海宝马展盛大启幕,来自世界各国的业内顶尖企业齐聚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一展风采。作为此次展会最大的参展商,三一集团以“数字三一 智造未来”为主题,携68台设备亮相展会,其中45台都为全新产品,让观众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三一最新研发成果。值得一提的是,多款“无人”装备首次与公众亲密接触,让大家体验足不出户便能决胜千里之外的“黑科技”,充分展现三一在数字化、智能化的成果。

三一 集团展台开幕式现场

三一 集团展台开幕式现场

三一集团董事、执行总裁易小刚致开幕词

三一集团董事、执行总裁易小刚致开幕词

中国登山第一人张梁为三一助力,并签约成立三一登山队,共攀高峰

中国登山第一人张梁为三一助力,并签约成立三一登山队,共攀高峰

三一室外展区

三一室外展区

秀出三一实力,68台高质量产品惊喜亮相

在三一展台,可以看到三一各款明星产品都出战了此次宝马展。中德合作成果C8泵车、世界泵王HBT8018C-8、连续七年占据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挖掘机等,除了工程机械设备外,三一重卡、三一环保自卸车也一一亮相。据了解,在此次参展的68台设备中,有45台都是新品,三一起重机、三一港机更是全新品阵容出席,三一雄厚研发实力一览无余。

23台挖掘机组成的挖掘机军团仍是这个展台上最庞大的队伍。从小巧灵动的小挖,到大气稳重的大挖,每一产品都各具特色,以满足各种不同工况的需求。

作为三一最具代表性的作品,10台三一混凝土泵送设备吸引着各位观众的目光。联姻普茨迈斯特后,三一如虎添翼,不仅在国际市场得以更加顺畅地大展拳脚,借力普茨迈斯特雄厚的研发实力,更多中德合作成果也一一产生。此次展出的设备中,七成都为新产品。

无论是哪一场展会,制霸高空的三一起重机总是能第一时间让人看到三一展台所在。此次出现在观众眼前的汽车吊、越野吊、全路面汽车吊和履带吊等7台三一起重机,皆为新品,在配置、性能、吊载能力,都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获得一致认可。

三一重卡是首次出现亮相宝马展。三一重卡因为身上浓厚的互联网基因而为人熟知,更创下了46秒售罄500台的销售纪录。这次,三一重卡亮出最新打造的全新产品,不仅增加了智能电视、倒车影像、前撞预警等功能,还实现锂电池应用,给予驾驶员最便捷的智能驾驶感受。据介绍,此次展会,三一重卡还将首次实现现场抢购。

三一展区

三一展区

三一挖掘机

三一SY950H挖掘机揭幕

三一泵车

三一泵车

三一重卡

三一重卡参展

三一起重机

三一起重机

决胜千里之外,现场体验“无人”黑科技

本届展会,三一以“数字三一 智造未来”,智能化产品自然就成为了展示重点。

VR无人挖掘机已经在湖南卫视《我是未来》中登场过,展现了无人挖掘机的操控的便捷性和准确性。在这次展会中,观众可以体验现场操控无人挖掘机。通过VR眼镜,操作者可以像自己坐在挖掘机里面一样,操控远在湖州的挖掘机干活。据了解,这是因为在千里之外的无人机成为了操作者的眼睛和耳朵,它为操作者带来设备所在的实时状况,因此操作时的视觉、听觉及安全防护等体验与在驾驶室操作基本同等。

无人起重机则是首次亮相公众眼前。在三一展区的操作间,通过其中的模拟器就可以远程操作远在千里之外的起重机。通过现场设置的大屏幕可以看到,一键收车、一键展车、上车动作,操作流畅自然,与实地操作相比,性能表现没有丝毫差异。

起重机也可以无人驾驶

起重机也可以无人驾驶

工作人员演示起重机的语音控制技术

工作人员演示起重机的语音控制技术

走向数字化,引领行业新认知

“作为传统企业,我们要抓住智能化机遇,实现转型。”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表示,自己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带领三一集团完成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

朝着这一目标,在新动能驱动下的三一,已经构筑了一个更加智慧更具活力更高质量的“大国重器”形象。2018年前三季度,三一重工实现收入410.8亿元,同比增长4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8亿元,同比增长171%,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87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三一国际1-9月累计公司综合收入约为人民币33.7亿元,累计净利润约为人民币5.1亿元,同比增加165.2%。

未来,三一将借助着创新力,助推传统产业升级换代,用数字化思维打造出新的模式和生态,引领行业发展。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