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7年80面锦旗,三一售后小哥于海洋的走心服务

导语:勤奋踏实,是于海洋在客户心目中的一致形象,每年几十次的星夜驰援,打造出一张沉甸甸的服务名片。

于海洋

于海洋

深夜十点,郑州市的灯光逐渐隐退,忙碌了一天的三一服务工程师于海洋刚刚回家,正准备脱下工服好好休息一下疲惫的身体。就在这时,手机铃声急迫地响了起来,于海洋看到是公司总部客服的座机号码,连忙接通。话筒那边传来了急切的求援声:“于工,驻马店风场一台进行风机检修的起重机出现了油缸故障,请立即前往处理!”

半夜抢修起重机

半夜抢修起重机

对于他来说,客户的需要最高使命。于海洋立即打通了客户的电话,根据客户对故障的描述,进一步了解了现场的情况。“于工,你能来我就放心了。”客户周先生听到于海洋专业而自信的声音后,心情也稍稍放松了下来。

为避免疲劳驾驶,于海洋叫上了同事田俊峰一同前往。当天正下着小雨,两人开车到达客户风场所在地的山脚下后,冒雨爬山,凌晨两点才爬到风场所在的山顶。

到达现场后,于海洋争分夺秒迅速诊断故障

到达现场后,于海洋争分夺秒迅速诊断故障

到达现场后,于海洋争分夺秒迅速诊断故障,并立即联系三一服务总部的同事们将一台新车上的油缸拆卸下来,连夜专车发往驻马店现场,“开启绿色通道,实行拆件保供”是我们工厂对于十分紧急设备的处理办法之一,于海洋说道。群策群力之下,三一起重机服务团队在最短的时间里,让设备恢复了正常运转,客户终于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吊车对于客户来说,是一家人赖以生存的头等大事,如果我晚到一小时,就会耽误他少赚很多钱呢,我作为售后小哥必须得帮他把时间追回来。”这是于海洋对客户的承诺。七年来,于海洋累计服务过的300多台设备,平均故障停机时间不超过8个小时。

“我就是一卷‘双面胶’,这边粘着工厂,另一边粘着客户。”于海洋笑着说。从事服务工作七年来,这卷“双面胶”粘到了八十多面客户感谢的锦旗。

. . . . . .

吴先生:有一回都凌晨两点了,夜班的师傅没看清路,车陷在沟里,小于师傅接到电话二话没说就赶过来处理。

郭先生:小于这专业能力确实很强,很多我电话里没说到,没想到的问题,他都提前预想到了,带着工具就过来了。

刘先生:海洋这个孩子不错,我这台75吨买了两年了,他没事就过来转悠,了解了解工作状态,这种工作态度让我很安心。

戴先生:这个小伙技术到位,打个电话马上就到,而且很快就能把车修好。”

消息来源:三一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