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丹佛斯为起重机市场持续交付1288台D1-P柱塞泵

伴随一声鸣笛,丹佛斯起重机行业的第1,288台D1-P开式重载柱塞泵离开丹佛斯海盐工厂发往客户,这也标志着D1-P在起重机市场的应用越来越成熟。

起重机市场从2011年顶峰的3万多台到2016年的8千多台,这期间经历了整整5年的持续走低,然而,从2017年开始市场突然高速增长,势头一直保持到2018年。丹佛斯动力系统作为高性能液压原件和系统集成的行业领导者,也逐渐成为各主机厂商的重要供应商,并日益成为其不二的选择。

在起重机应用中,丹佛斯不仅仅提供D1-P主泵,更集成了高性能的卷扬马达;经过ADC(丹佛斯应用开发中心)的实车验证,H1B变量柱塞马达能够实现1米/分钟重载提升绳速。并且,得益于高精度的PVG控制主阀和电控系列产品,精确的流量分享功能也能轻易实现。

丹佛斯将结合ADC的资源,持续研究高效的起重机系统,并且继续加大加快高性能产品的研发步伐,以满足起重机行业对环保、高效的发展需求。

今年的BAUMA展上,丹佛斯将为大家展示动力系统业务在起重机行业最新最全的应用和产品,让我们到时见吧!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