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无锡市人大代表到无锡雪桃集团视察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6月21日,无锡市人大代表一行20多人到无锡雪桃集团视察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市人大代表、无锡雪桃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华热情接待。

市人大代表视察无锡雪桃经济发展情况

市人大代表视察无锡雪桃经济发展情况

视察期间,市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无锡雪桃集团工厂,听取了总经理张华对公司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的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雪桃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当前实体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近年来,无锡雪桃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努力推行工匠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号召,不断开发适合市场的环保产品,并积极提升自身生产工艺水平和自动化程度,科学管理,保证了雪桃集团平稳有序的健康发展。

参观无锡雪桃集团工厂

参观无锡雪桃集团工厂

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腾兰英,市人大代表、无锡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等对无锡雪桃集团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求企业继续发挥创新思路,优化产品结构,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贡献。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雪桃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雪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