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新产品 新技术 科泰重工新品新技术推介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2018年1月23日,科泰重工压路机新技术交流会在河南省郑州隆重举行,科泰重工副总经理李顺舟、销售部长陆建民、河南聚益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路总及袁总,以及来自郑州周边区域的近300名用户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零距离的接触其专业、专注、领先的新技术产品。

科泰重工新品新技术推介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科泰重工新品新技术推介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在郑州的街头,一台台红色、黄色搭配的“铁家伙”光彩夺目,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而观。知道的是在举行产品推介会,不知道还以为是“赶集”呢!据了解,除本次推介会外,科泰重工还将在中国不同地区举办50余场新品技术推介会,将新款产品的新技术展现给不同区域的不同客户。众多周知,在行业中全液压压路机已经成为道路施工者的首选设备,不仅如此买全液压压路机就选科泰也渐渐成为行业用户的共识。

停放在路边的科泰重工产品

停放在路边的科泰重工产品

多年来,凭借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产品品质,科泰重工在压路机行业取得优异的成绩,2017年其产品销量更是稳居第三;同时,全液压压路机的出口销量更是一直位居中国全液压压路机出口前列,出口多达50余个国家,为中国制造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科泰重工产品吸引众多客户驻足而观

科泰重工产品吸引众多客户驻足而观

“人才是企业快速发展的引擎,产品是企业强大的核心,技术是企业保持领先的保障、营销是企业成功的推进器。”是科泰重工能够取得业界领先水平的发展战略。在连续6年销量不断增长的情况下,2017年取得了更大幅度的增长,全年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1.4%,开创了科泰重工自成立以来,单月销量、单月回款的最高纪录,全液压压路机的销量更是稳居国内同行前三,科泰重工已然已成为压路机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据了解,科泰重工自2011年开始进入河南市场以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使科泰重工全液压压路机迅速被广大河南用户接受和喜爱,每年河南市场总销量都位居前列,2017年更是在货源供不应求的局面下实现了销量大幅度的增长。“科泰制作全液压压路机,专业、专注、专一是产品制胜的法宝,也是企业具有竞争力的根本。未来,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河南聚益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肖泽辉讲到。

河南聚益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肖泽辉讲到

河南聚益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肖泽辉致辞

科泰压路机自投入市场以来,以过硬的技术、可靠的质量、施工的高效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成为客户购买设备的首选!“2018年,科泰重工新品压路机的性能再上新台阶,加强型驾驶室具有防翻滚和落物的功能,给压路机驾驶员的安全带来了更多保障,搭载了行业独一无二的可以原地振动技术,能够适用于各种工况,振动轴承寿命更长。再次走在国内压路机行业技术最前沿。” 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顺舟先生讲到。

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顺舟先生致辞

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顺舟先生致辞

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长陆建民先生主持现场抽奖环节

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长陆建民先生主持现场抽奖环节

“用机械式压路机的价格购买全液压压路机的产品!”已经成为科泰重工产品最真实的写照。“首创,所有客户终身免工时费!”已经成为科泰重工郑重的承诺!因为专注,科泰重工已经将压路机做到业界领先水平;因为专业,科泰重工产品已获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未来,科泰重工搭载新技术的新产品将会在市场取得更佳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科泰单钢轮压路机推荐全部机型 >
科泰KS225HD-2单钢轮压路机(双驱)

科泰KS225HD-2单钢轮压路机(双驱)

合计 187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科泰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科泰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