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常林公司开展特种设备与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关于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14日,常林公司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与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公司党政领导亲自带队,对各事业部生产现场、危险要害区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依据《特种设备安全法》、《机械制造企业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指南》的规范要求,以精益生产理念为准绳,现场5S管理为切入点,全面排查安全基础管理、现场特种设备设施及作业环境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对各部门自查整改情况进行验证。

检查发现部分区域、设施、设备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已督促相关部门立即予以整改,以巩固公司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成果,确保2017年—2018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严防事故发生,同时为2018年安全生产创造稳定良好的环境。(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常林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常林GE220H履带挖掘机

常林GE220H履带挖掘机

合计 1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常林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