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德工DGT240轮式推土机引爆市场

与普通的履带式推土机相比,德工轮式推土机是一款适应工况更加广泛的施工机械。它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完成推挖、平整、回填等土方作业,同时,轮式推土机操作更加机动灵活,转场方便快捷,可用于民用建筑,修建道路、机场、堤坝、港口码头、农田改造等多种工程建设。在追求工作效率的今天,轮式推土机更加适应各种工程需求。

德工DGT240推土机,采用潍柴国III排放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动力强劲、扭矩储备大,配合定轴式四进四退变速箱,工矿适应能力更强,作业效率更高。

加强型驱动桥,承载能力更强,牵引力更大,稳定可靠。转弯半径小,制动距离小,安全系数大幅提高。

散热系统采用全新设计的加大型散热器,散热效果好。

全新密封型驾驶室,视野开阔、密封性好,隔音降噪,可选防倾翻、防落物支架,安全舒适。

采用步进电机式仪表台,外形美观、可视性好,功能齐全,带有故障报警和故障自诊断功能,免维护蓄电池,防水接插件,线速防护套,安全性好。

德工DGT240轮式推土机,传承40年工程机械的制造经验,以严谨的态度,严格的工艺制造,更加人性化的技术设计,和安全可靠的工作性能,迅速赢得市场广泛的认可。(本文来自德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