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卡特彼勒签单国家能源集团 上榜《经济日报》“外企头条”

就在上周三,卡特彼勒与中国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济日报》“外企头条”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此次,在中美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卡特彼勒与中国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表示:“卡特彼勒与国家能源集团的战略协议建立在双方长期合作、相互信任的基础之上。国家能源集团是中国国有企业的典范,我们期待与国家能源集团一起共同推动中国煤炭行业向着更加可持续的方向转型。”

左一为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先生

左一为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先生

《经济日报》“外企头条”的详细报道如下:

卡特彼勒签单国家能源集团

卡特彼勒公司和中国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家能源集团于今年8月由中国主要电力企业中国国电集团与煤炭生产企业神华集团合并重组而成。

基于卡特彼勒与神华集团近二十年的良好合作,该战略协议对未来卡特彼勒及其本地代理商向国家能源集团提供采矿装备销售和租赁、技术应用、产品支持等服务做出了总体规划。

为支持中美关系进一步深化拓展,卡特彼勒为国家能源集团未来项目提供的采矿装备将包括来自美国的产品。

卡特彼勒已经成功助力国家能源集团在准格尔煤矿、神东煤矿等露天矿山和井工煤矿项目上实现高效及可持续的运营。

国家能源集团也已拓展进入国际矿业市场,并获得卡特彼勒全球代理商网络的支持。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