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Come on!这个盛夏,我们筑路人一起路连中国,共绘壮美交通画卷

不是风景,却造就了最美的风景;

不是画家,却描绘了最美的画卷;

像是含沙的蚌壳,破茧的飞蛾,

万般艰辛终将迎来最美的蜕变:

城市,乡村,我们把它连在一起;

高山,大河,我们把它变成平地。

高原缺氧但不会缺路,乡村偏远却处处通途。

哪怕你是永久冻土,我也让你变成天路。

因为我们是筑路人,

因为我们有徐工道路设备相伴。

2017徐工道路“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公益活动

正式结束!

由徐工道路机械主办的“全身心服务再升级”,我与徐工路连中国大型公益互动活动,自6月初上线以来,得到全国筑路人的积极参与,活动结束为止,总参与人数已超过50000人次,让我们感受到筑路人“盛夏”般浓浓的热情!

徐工道路:“我与徐工 路连中国”持续火爆 报名不断!

徐工道路:“我与徐工 路连中国”持续火爆 报名不断!

“很高兴徐工能关注到我们每一位普通的筑路人,也很开心,只需上传一张身边的徐工道路设备照片,就能参与活动赢取奖品,而且还能发动身边的朋友一起助力。这对我们普通的筑路人来说,真像是一场盛夏PARTY,因为徐工设备结缘,和全国的筑路人一起狂欢。”在徐工道路用户采访过程中,亲自见证了用户对参与此活动的兴奋和喜悦!

作为一个普通人,当你在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上畅行驰骋之时,会不会想到修路时的场景?尤其是在盛夏季节,这是筑路人一年中最难熬的日子!白天需要顶着高温操作设备进行施工,夜里还要在酷暑的工地熬夜施工,穿在身上的浸透汗水的衣服从来都未曾干过!

徐工道路机械施工现场

徐工道路机械施工现场

徐工道路机械施工现场

徐工道路机械施工现场

徐工道路机械施工现场

徐工道路机械施工现场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辛勤的筑路人是祖国交通动脉的构造者,而徐工道路机械则是筑路人的筑路利器,是高效施工的保障。在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中,徐工道路机械总是与筑路人一起勇往直前、勇挑重担,以其“先进可靠、节能高效、舒适度好、口碑极佳、服务贴心”深受施工方青睐。其设备曾成功应用于奥运鸟巢施工、上海世博会施工、广州亚运会施工、长安街大修改造以及一带一路雁西湖道路铺设等国家重点项目中。

用户上传的作品页面

用户上传的作品页面

用户上传的徐工压路机产品

用户上传的徐工压路机产品

作为全球道路机械领域的佼佼者,徐工道路机械公司在这个盛夏发起“我与徐工路连中国” 大型公益互动活动,不仅仅是对辛勤筑路人的致敬,更是对祖国壮美交通画卷的礼赞!时至今日,该活动宣布正式结束。

虽然,2017徐工道路“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公益活动已正式结束,但是,徐工道路机械售后服务的步伐永不止步!在未来,徐工道路机械将会以更加崭新的面孔面向用户,走向国际!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