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JCB 高空作业平台又获新订单

日前,英国最大的叉车和物料搬运服务提供商Briggs购买了10台JCB剪式作业平台,以补充其快速增长的作业平台业务。该订单包括5.8米作业高度的电动S1930E型号,8.1米的S2632和更高的S2646E和S3246E型号等。

JCB高空作业平台

JCB高空作业平台

在过去的几年里,JCB一直秘密研发设计高空作业平台系列。根据产品发布计划,2017年年底,27款作业平台型号将全面上市。

JCB高空作业平台

JCB高空作业平台

Briggs租赁公司目前拥有80多台JCB设备,包括工业伸缩臂式叉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装车和作业平台。Briggs公司的租赁经理AllanParsons说:“从建筑行业,供暖工程,到高空玻璃外墙的清洁,到高空作业的安全施工,越来越多的业务都与高空作业有关。JCB在设计制造可靠耐久设备上一直享有很好的声誉,因此我们毫不犹豫的就订购了JCB的电动剪式平台。”

今年年初,JCB携9款电驱动剪式平台进入全球作业平台市场,JCB凭借全球770家代理商和2200个销售网点完全有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本文来自JCB)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杰西博JCB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杰西博JCB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杰西博JCB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