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常林召开“对标一流、打造经典”质量提升动员会

日前,常林召开“对标一流、打造经典”质量提升动员会,党委书记廖晓明传达了集团公司“对标一流、打造经典”质量提升行动方案。该方案要求各企业以转型升级、二次创业、再造海外新国机为契机,主动作为,以质取胜,通过科学的方法、国际化的标准,对标一流,加强质量技术攻关,不断提高制造能力、工艺保证能力和检验能力,实施全过程管控,全面完成主导产品各项质量指标,着力打造国机重工高品质品牌形象。

动员大会结合常林公司实际情况,提出了以对标国际一流、国内领先为定位点,把955N装载机、717T平地机、8228T压路机为重点机型,打造新一代经典产品,在使用性能、产品可靠性、客户美誉度等方面,实现实质性的提高。为此,公司成立了“质量工作委员会”,精心制定了质量提升活动方案,并落实到了各职能部门,明确了项目负责人和完成日期。坚持质量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主管领导牵头抓的工作机制。(本文来自常林)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常林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常林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常林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