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阿特拉斯•科普柯 空压机 维修保养就是这么方便!

一个小时就能够完成所有的保养工作,怎一个“快”字了得!没错!这就是集便捷和高效于一身的阿特拉斯·科普柯8系列空压机。

全新 8 系列(10钟机型)空气压缩机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历经十多年的潜心研究开发出的一款神奇的产品。这是目前首款无需专用驾驶证即可在普通乘用车后进行运输的压缩机,该压缩机最高可产出 5m3/min 的空气,在其轻巧紧凑高颜值的外观下完美集成了全尺寸燃油箱、后冷却器和发电机。

得益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在行业领先的空气元件设计上所取得的进展,我们推出的压缩机在重量上要比其他厂家的同等型号轻 150kg。尽管如此,我们知道,如果不能在重量减轻的同时兼备效率,这一优势将毫无意义。

效率可以指很多方面,例如减少维护时间、降低油耗或提高利用率等。而 8 系列几乎在这些所有类别的性能要求方面都拥有出色的表现。

• 体积缩小15%

• 燃油效率提高12%

• 一套全新螺杆元件

• 维护时间低于60分钟

• 压缩机油每2年保养一次

• 提供100%的回购价值保证

• 10款全新型号流速达2—5m³/min

维护保养,岂止于快!

可以毫不夸张的讲,在空压机行业没有任何一家可以做到用车来随意牵引,并且保养速度可以如此之快既方便又快捷,同时它又兼备高效的工作表现。不仅如此,这款产品杰出的设计在国际上获得“红点设计奖”。

全新神奇 8 系列空气压缩机是对性能发出的极大挑战,是对行业标准的最新突破。在这个车水马龙、灯红酒绿的快节奏时代,只有效率才是最重要的,停工或者工期延误都是一件很浪费时间的事情,作为一个高效、时尚、引领行业前沿人士的你难道不想拥有一台既方便又高效的设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