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芷江:启动1000余公里农村公路建设

日前,芷江交通运输局、扶贫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致函各乡镇,通知上报2017 年度整村推进非扶贫村公路建设项目,这标志着该县第二期整村推进农村公路建设1000 余公里组级道路和集体产业路硬化正式启动。

据了解,2016 年芷江县委、县政府就交通扶贫农村公路建设提出了“政府主导”“主体主责”“资源整合”“规范运作”“分项实施”“整村推进”六大措施,下达了交通扶贫农村公路整村推进总任务,投资8 亿多元,分两期实施。 2016 年对全县95 个贫困村600 余公里组级道路和产业路进行硬化,到2016 年底已陆续完工。2017 年对全县202 个非贫困村( 原建制村) 组级道路和集体产业路进行硬化,确保完成全县2018 年基本消除贫困的战略目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