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国10月住宅销售额增速大幅放缓至38%

1-10月,中国商品房销售仍维持此前的高速增长态势,而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连续第3个月扩大,商品房待售面积连续第8个月减少,显示去库存仍在持续。

据相关机构测算,中国10月住宅销售额增速从9月的61%大幅放缓至38%,至9410亿元。这表明,20座城市政府自9月底以来推出的住宅调控政策正在起效果。

国家统计局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6.8%,商品房销售额增长41.2%,均较1-9月回落0.1个百分点。

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名义增长6.6%,连续第3个月扩大。其中,住宅投资增长5.9%,增速提高0.8个百分点。

值得一提的是,商品房待售面积连续第8个月减少。截至10月末为69522万平方米,比9月末减少了90万平方米。

值得关注的还包括房产按揭款。其他资金59071亿元,增长了35.2%。在其他资金中,定金及预收款33655亿元,增长32.2%;个人按揭贷款19783亿元,增长51.5%。

今年以来,个人按揭贷款同比增速一直维持高速增长态势。前2个月增速超30%,前三个月加速至46%,从4月以来更是持续在50%以上。

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同比增长15.5%,增速持平。其中,国内贷款增长1.2%;利用外资下降49.0%;自筹资金增长0.6%。

施工方面,房屋施工面积和新开工面积增速进一步扩大,但竣工面积增速有所回落:

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同比增长3.3%,增速比1-9月份提高0.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施工面积增长1.8%。

房屋新开工面积增长8.1%,增速提高1.3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增长8.3%。

房屋竣工面积增长6.6%,增速回落5.5个百分点。其中,住宅竣工面积增长5.7%。

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降幅收窄至5.5%;土地成交价款增速扩大至16.7%。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