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威斯特中国与中煤平朔煤炭工业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6年10月20日,威斯特中国与中煤平朔煤炭工业公司(以下简称平煤工业公司)在山西朔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威斯特中国CEO罗东先生、威斯特中国矿山部总经理赵铭芳先生与平朔煤炭工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喜贵先生、平朔煤炭工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亮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威斯特中国与中煤平朔煤炭工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威斯特中国与中煤平朔煤炭工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威斯特中国与平煤工业公司的合作历史可以追溯到本世纪初,为了直接支持平煤工业公司的设备使用及业务发展,威斯特中国专门在矿区设立了平朔项目办公室及大修车间,十数年来为用户持续提供着符合卡特彼勒先进标准的、专业、细致的产品售后服务与零配件支持,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平煤工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喜贵

平煤工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喜贵

正如签约仪式上平煤工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喜贵先生所说,“威斯特公司是平朔公司值得依赖的合作伙伴,是一家有着先进管理经验、一流技术水平、以及卡特彼勒公司强力支持的优秀企业,双方在设备维护维修、再制造及本地化加工领域互补性强,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广阔。”

威斯特中国CEO罗东先生

威斯特中国CEO罗东先生

威斯特中国CEO罗东先生在仪式上致辞时也充分肯定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历史,同时感谢一直以来平煤工业公司对威斯特中国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借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资源互补、配套服务及新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为构建双方新的战略合作机制打下良好基础,从而实现威斯特中国与平煤工业公司互信互利、共同发展的美好前景。

威斯特中国矿山部产品支持总经理王登运先生、威斯特中国矿山部销售总经理马怀兵先生、威斯特中国平朔项目经理李德闯先生、平朔煤炭工业公司总工程师解祯先生、平朔煤炭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孙亦兵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罗总一行又拜访了平朔集团公司的领导,受到了平朔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刚、分管机电设备的副总经理刘峰以及机电管理部长李进荣的热情接待。

马刚先生充分肯定了威斯特公司多年对平朔集团的服务,高度认可了威斯特专业的服务态度、技术和先进的管理水平,并特别提到未来零部件采购供应及大修服务等方面探讨合作模式的初步意向。

随后,罗总向马刚介绍了威斯特在澳洲的管理模式和威斯特公司的服务理念,建议参考相关模式,在增加设备整体使用寿命、降低成本和资金使用效率等方面制定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平朔集团与威斯特中国的全面合作。

双方初步达成在11月寻找合适的时间进一步讨论的共识。会谈期间,宾主双方共同回顾了以往良好的合作历史,并表示对未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前景充满期待。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