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铁十四局宝兰客专洪亮营特大桥无砟轨道开始施工

  6月13日凌晨2时30分,中铁十四局宝兰客专项目部洪亮营特大桥无砟轨道施工正式开始,标志着洪亮营特大桥已经进入道床板铺设作业阶段。

  宝兰客运专线东起宝鸡,西至兰州。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徐兰客运专线的西段,也是国家铁路“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宝兰客运专线的通车将大大缩短西北与东、中部地区的时空距离,建成后宝鸡到兰州列车运行时间缩短到2小时。十四局集团承建的宝兰客专13标段线路长度25.142km,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东高新开发区境内。

  无砟轨道施工技术要求高,测量精度高,为确保无砟轨道施工的顺利进行,十四局集团宝兰客专项目部积极筹备、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精细化、标准化的要求,周密部署人员、材料、机械设备,不断细化施工方案,做好各项安全质量保证措施。

  为了确保工程施工质量与安全,项目部在施工之前进行了精心谋划、专业培训、方案讨论及线外试验等技术与施工准备,并制定了无砟轨道施工质量与安全控制要点白皮书。

  项目部严格安全管控,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培训、演练及班前安全技术交底工作,严格规范用电管理与机械管理,防止损伤人员及设备。项目部每十天一次的质量评比,对评比较好的队伍及技术员进行现金奖励,对评比最差的队伍及技术员进行罚款,以此来激发参建人员的干劲和斗志。

  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无砟轨道施工作业,安排工程技术人员对基底清理、钢筋绑扎、模板架设、轨排组装、粗调、精调、监理报检、浇筑、养护、拆模等工序采取24小时全过程旁站检查指导,为整个无砟轨道工程施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质量与工期保障。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