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必维为南车时代颁发国内首张客车行业ISO 3834焊接证书

  2015年12月21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 以下简称“必维”)为湖南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客车行业首张ISO3834焊接体系证书。南车时代电动汽车作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主动引进ISO3834认证体系。通过与必维的合作,提高焊接产品品质,引领汽车行业发展新潮流。必维通过为南车时代进行ISO3834认证,提高了企业的焊接质量管理水平,让企业在国际市场上更有竞争力,从而赢得更多海外订单,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必维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大客户总监Fredrik CORNU表示:“ISO3834 规定了金属材料溶化焊接方法的质量要求,适用于有焊接工序的各行业企业,是国际上企业间焊接质量保证能力认可的共用工具。”

  南车时代电动汽车总经济师杨学元指出,在必维的协助下,南车时代通过对体系认证的扎实推进,焊工、无损检测及技术人员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强化了焊接过程的控制,产品焊接质量得到全面的提高。

  必维是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机构,在焊接认证领域具有不可取代的权威性。必维通过积极推进焊接认证和培训服务,对企业的焊接质量体系、焊接工艺和焊接人员资质进行质量控制。必维可以依照EN ISO 3834标准为钢结构制造企业、压力容器、锅炉等压力设备企业、轨道车辆及功能部件制造企业及其他焊接制造企业提供认证服务,根据企业不同的要求,必维可为其提供包括工厂认证、工艺评定、焊工/焊接操作工认证、CWI认证以及焊接培训和咨询等服务,致力于为国内焊接企业提升自己出口产品的竞争优势,降低质量事故和召回事件,提高生产效率。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必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40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66,500名员工。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拥有10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2,500名专业员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