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三一港机进入孟加拉市场签千万大单

  三一港机国际市场再添捷迅,今年10月三一港机击败竞争对手科尼,一举夺得孟加拉第二大港蒙哥拉港5台设备订单,订单包含2台集装箱正面吊运机,1台集装箱重箱堆高机,2台集装箱空箱堆高机,总额超过1100万人民币。这不仅标志着三一港机设备正式进入孟加拉市场,也是中国港口流机设备首次进入孟加拉。

三一港机进入孟加拉市场签千万大单

三一港机进入孟加拉市场签千万大单

  孟加拉地处南亚次大陆东北部,东、西、北三面与印度接壤,东南毗邻缅甸,南濒孟加拉湾。位于亚洲三大经济体中国、印度、东盟的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带一路”战略中中印缅经济走廊的重要一环。

  三一港机独立研发的集装箱物流设备是专门为20英尺和40英尺标准集装箱而设计的,主要用于集装箱的堆垛和码头、堆场内的水平运输。因其卓越的整机性能、先进的电液控制系统、完善的安全保护系统以及便捷的操作系统而倍受客户青睐,据悉,目前在全球已有1800多台港机设备在各大洲码头运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