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玉柴携非道路国三工程机械动力豪华阵容出战徐州

11月3日,第三届中国(徐州)工程机械交易会在江苏徐州开幕,来自中、美、德、瑞典、韩、日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328家企业参展。玉柴此次携豪华阵容亮相,展示了玉柴强大的工程机械配套能力。

自今年10月1日起,我国非道路柴油机国三标准执行。玉柴一直以来致力于提高非道路用发动机研发水平,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并在行业内率先向社会发布了一系列非道路用国三产品,以满足不同工况的各种工程机械设备使用需求。

展会期间,玉柴展出的4台金装展机YC4D-T3、YC6J-T3、YC6G-T3、YC6MK-T3格外引人注目,客商们到展台仔细询发动机情况。玉柴国三发动机产品针对不同用途专项开发,污染物排放低,绿色环保;采用全新的机体设计,性能更优化,可靠性高;运用电控系统智能控制,油耗低。

本次展会持续至11月5日,期间还进行了“一带一路”国际工程机械高峰论坛、名企对话等多种形式活动,聚焦新营销模式下的工程机械产业发展趋势。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