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污染防治趋严 潍柴船舶动力迎来政策机遇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2015-2020年《船舶与港口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加大对船舶与港口的污染与防治工作力度,这一政策的出台,给潍柴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污染防治趋严 潍柴船舶动力迎来政策机遇

污染防治趋严 潍柴船舶动力迎来政策机遇

  方案明确了修订的相关法规标准,持续推进船舶结构调整,推进设立船舶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区,积极推广LNG燃料应用等十一项主要任务。这些任务表明,船舶与港口污染防治将更加严格,相应的行动也将加快落实。

  潍柴在船舶动力应用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船舶与港口污染防治专项行动的加快,有望带来五大机遇:第一,船舶结构调整持续推进利于船舶报废更新,刺激船舶动力需求增长。第二,船舶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区的设立将助推船舶动力需求多元化,带动船舶动力企业产品持续升级。第三,LNG燃料应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LNG燃料动力应用将有所提速。第四,靠港船舶使用岸电获得大力推动,在带来港口发电机组需求的同时,将对船舶辅机发电及配置产生影响。第五,污染物排放监测监管、科研、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投入,将带来相应的行政执法、科学考察、应急处置等船舶需求。(本文来自潍柴官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