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康明斯携两款发动机 勇闯BICES 2015

  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中,福田康明斯共有QSF3.8和QSF2.8两个型号的发动机参展,它们的加入,为本就热闹的展会增添了更多精彩。

  QSF3.8为直列四缸3.8升发动机,采用增压中冷的进气方式,最大扭矩为500N.m,干重仅为380千克,可谓“小身材、大能量”。据了解,该款发动机由康明斯欧洲、中国和美国的技术团队联合打造,采用康明斯3.8升电控发动机基础平台,符合中国非道路移动机械车辆第三阶段排放标准。

  QSF3.8是10-17吨挖掘机、4-10吨内燃叉车的专属发动机,同时适用于压路机、挖掘装载机、空压机、高空作业平台等非公路设备。截至目前,该款发动机及其基础平台机型(ISF3.8)的销量已超过16万台,主要应用于中国、俄罗斯、南美和中东地区,其卓越的可靠性、耐久性和经济性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同。

  另一款展品QSF2.8是2.8升4缸电控发动机,基础平台为康明斯先进的ISF2.8发动机。它的最大扭矩为300N.m,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同样符合中国非道路移动机械车辆第三阶段排放标准。环保节能是这款发动机的突出特点,其采用全球领先的排放解决方案,成熟可靠,易于升级。除此之外,它还采用先进的智能电控系统,可实现发动机与整车数据交互的无缝对接;通过电子诊断、监控和管理来提升整机性能,保障设备的良好运转,具有出勤率高、使用成本和维修保养成本更节省的优势。

  QSF2.8是一款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叉车专属动力,它同样适配于5-8吨挖掘机、1.5-3.5吨叉车、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等。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