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参与菲律宾灾后救援工作

自去年12月台风海燕席卷菲律宾以来,CNH Industrial 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救援行动所提供的多台工程机械设备和拖拉机,仍夜以继日地战斗在第一线,为重灾区的废墟清理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由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CNH Industrial)联合其在菲律宾的经销商组建的一支由5辆机械设备组成的抢险车队一直奋战在去年受台风海燕肆虐的菲律宾的灾后重建工作中。这些设备于 2013 年 12 月起被派往受台风海燕影响最严重的礼智省首府独鲁万市,参与联合国在该地区的救援行动。参与救灾的经销商包括 JV Fruto、BJ Marthel、Filholland 和 Greenapple,他们不仅提供了机械设备和操作员,还持续提供所需的服务支持,确保机械保持最佳运行状态。

Case-580SN-挖掘装载机和-SR150-滑移装载机正在清理伯大尼医院现场的碎石残骸

Case-580SN-挖掘装载机和-SR150-滑移装载机正在清理伯大尼医院现场的碎石残骸

自那时起,纽荷兰B115B挖掘装载机 和 凯斯 580SN 挖掘装载机、凯斯SR150 滑移装载机以及配备推土铲的纽荷兰TD5.90拖拉机 和凯斯JX95 拖拉机便一直在受灾最严重的两个地区服务。这些机械在清理严重受损的独鲁万市伯大尼医院现场的大量碎石残骸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现在医院不仅开展生命救援,同时医疗和产妇护理等常规活动也恢复正常运营。在沿海城市巴塞、萨马内,碎石阻断了道路,导致礼智省和萨马省之间的连通受阻。得益于这些机械,救援队伍才能迅速清理公共场所,启动重建工作。

车队在废墟及废物清理这些关键问题上所做的巨大贡献受到了救援人员的高度赞赏:“这些机械能够深入到狭窄的道路进行清理,真的非常有效。其中挖掘装载机还是一种多功能机械,它能在特定环境下发挥不同作用。滑移装载机在配合人力操作时也非常有效。它是一种超大型的手推车,使用它可以让我们更快地清理出残骸,”UNDP 台风海燕救灾援助队的废物处理顾问 Faisal Ridwan 这样说道。

从推土、挖掘、装载,甚至到小规模拆除被毁建筑物,我们提供的这些机械一机多能,高效地处理了各种复杂工况。紧凑的机械外形也非常适合救援行动所面临的状况,它们可深入狭窄的道路和小村庄,还能应对困难的地形条件。

如今,救援行动已经取得了显著进展,但为数百万失去家园的人们搭建持久安置点的任务仍旧任重而道远。在 UNDP 的要求下,我们将把部分参与救援行动的机械的服务时间再延长六个月,继续为废墟和废物清理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