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喜迎新春 郑州鼎盛公司全体员工致新春祝福

在这新春来临之际,老牌破碎机厂家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洪波携全体员工对新老客户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从1997年成立至今,郑州鼎盛公司已走过16年的光辉历程,公司研发生产了中国最大的堪称“破碎航母”的反击式破碎机,成为3项国家耐磨合金钢标准的制定单位,而且保持国内细碎行业的生产规模最大、唯一成功出口国外、锤头寿命遥遥领先、国内最大细碎机等四项记录。

郑州鼎盛公司全体员工衷心的祝愿新老客户新春愉快,合家欢乐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对鼎盛公司的支持和信赖,更是广大用户和业内专家对鼎盛公司实力的认可。不得不提的是,在2013年11月16日的德国原装制砂机现场观摩会上,鼎盛公司又创下了一项新的记录——

从11月15日下午开始报到,到11月16日中午宣告正式会议结束,前后不超过24小时。达成各种订货意向20余项,签订正式合同6项,达成合同销售收入3000多万元,这在全国建材砂石装备行业,不能说不是一个奇迹。

在龙马精神的2014年,郑州鼎盛公司也将继续本着“热爱我们的客户,为客户创造财富,带去欢乐”的服务宗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大产能、更大性价比、更低运行成本粉碎装备的同时,提供365天*24小时在线咨询服务,期待您的咨询!(本文来自郑州鼎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