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拾阶而上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委员会迎十年庆典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DCCCM)迎来了它的十周岁生日。以“讲述·十年”为主题的DCCCM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上举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金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会长曾光安等嘉宾,与来自全国的工程机械代理商企业代表参与盛会,共同回顾和分享工程机械代理商制在中国发展的历程和经验。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十年庆典现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十年庆典现场

10年前,经销和代理模式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已经践行了近10年,这种模式日渐被奉为工程机械销售的主流模式。也因此,催生了一大批从配件销售逐渐成长为整机销售的代理商,这个群体的出现与壮大,恰好顺应了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大趋势。2003年,工程机械代理商群体已经可以用数以百计,甚至上千家来形容,他们开始有更多的独立意识,开始有更强烈的组织归属感。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之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应运而生。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委员会十年庆典现场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委员会十年庆典现场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代理商工作委员会成立十年来,长期得到总会的指引和领导,尤其是总会领导的大力关怀。同时,也得到了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的挂靠单位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及其高层的重视与全力支;得到了兄弟分会挖掘机械分会的鼎力配合;同时,十年来,代理商工作委员会还与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D、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AEM、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交流,为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群体力量的发展群策群力。

十周年庆典活动中,来自工程机械制造商、代理商以及企业高层纷纷发来贺电与贺词。

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的总裁兼CEO Toby Mack也发来视频贺词

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的总裁兼CEO Toby Mack也发来视频贺词

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的总裁兼CEO Toby Mack也发来视频贺词。首先Toby Mack向DCCCM及会员企业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2013年度大会暨DCCCM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在过去四年,AED和DCCCM在深化合作、信息共享、共叙友谊等方面建立了非常重要而有益的尝试。双方协会的高层领导每年都会出席对方协会的年会,这已经成为惯例,更进一步增强了两个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Toby Mack表示非常荣幸在今年6月参加DCCCM在厦门召开的精英代理商热点论坛。让他印象最深的就是经过了10年的发展,DCCCM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设备行业协会之一。作为代理商群体的行业组织,DCCCM有着成为一个最强大的行业组织的独特优势,也可以更好地推动代理商的发展、促进中国市场的成长。Toby Mack期望DCCCM能够从AED协会95年的发展历程中有所借鉴,希望能继续见证DCCCM的成长与发展。最后,DCCCM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拥有一个难忘而美好的十周年庆典。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会长杜海涛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会长杜海涛致辞

随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会长杜海涛做题为《拾阶而上——开启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制健康新十年》的代理制发展报告。报告中指出:过去的十年,是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发展最为迅速的十年,年产值由不足千亿到突破5000亿元大关,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也成长为全球第一大市场。十年来,经过厂、商的共同努力,曾经孱弱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营销渠道逐渐演变并不断完善和强大起来,具有中国特色的工程机械代理制成为行业营销的主流模式,上千家代理商企业迅速成长、发展壮大,成为推动工程机械行业进步的重要力量。

十年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一个分支机构、全国工程机械代理商的协会组织,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始终以“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制规范发展、构筑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自己的家园”为宗旨,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制造商企业和广大代理商企业的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业内的认可。

当前,中国经济正在发生着深刻变革,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也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将始终秉承办会宗旨,努力推动具有中国特色的工程机械代理制的创新和发展,扶持代理商企业的成长,不断增强行业渠道营销的竞争力,共同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进步。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曾光安与大家共同回顾工程机械代理制发展十年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曾光安与大家共同回顾工程机械代理制发展十年

在“讲述·十年”的环节中,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曾光安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工程机械代理制发展十年,点击查看现场实录

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讲述利星行十年发展路

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讲述利星行十年发展路

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讲述利星行十年发展路,点击查看现场实录

石家庄天远科技集团董事长韩晓明讲述天远集团“从猎人到农夫”的十年创新之路

石家庄天远科技集团董事长韩晓明讲述天远集团“从猎人到农夫”的十年创新之路

石家庄天远科技集团董事长韩晓明讲述了天远集团“从猎人到农夫”的十年创新之路,点击查看现场实录

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华讲解转型升级的中国设备代理制

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华讲解转型升级的中国设备代理制

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华则系统讲解了转型升级的中国设备代理制,点击查看现场实录

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驰军发表题为“纵横商海,笑傲江湖”演讲

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驰军发表题为“纵横商海,笑傲江湖”演讲

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驰军则与大家分享了起“纵横商海,笑傲江湖”的传奇故事,点击查看现场实录

在这些中国优秀代理商企业领袖的动人分享中,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制的发展犹如一幅画卷徐徐展开。

每个时代都是由敢于践行者开启,21世纪初,践行者们摸索、酝酿着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崛起,10年后,这个梦想变为现实,虽然一路走来,风雨兼程。代理制的兴起,实现了工程机械产业一场新的营销变革;代理制的发展,造就了一批杰出的代理商企业; 代理制的成熟,促使市场进一步规范,健康有序发展。10年一节点,岁月荏苒,沙打不迷。未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群体的家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将与行业同仁一道,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努力,携手同行。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