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福建小松邀请专家进行康查士系统知识培训

为加强代理店对康查士系统的了解和应用,9月17日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康查士室林靖老师莅临福建小松公司,进行康查士系统知识培训,公司管理、服务、销售、债权等相关人员等参与此次会议。

林靖老师进行康查士系统知识培训

林靖老师进行康查士系统知识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为KOMTRAX DFM2.2版本新功能介绍、实机演示及使用交流,培训中不仅强调康查士手机查询系统使客户可方便地自行查询车辆使用状况及地理位置,并指明康查士每天发送的日报使客户自主、全面地掌握车辆最新动态,充分诠释该功能的时效性、准确性等优点。

在介绍康查士系统日常应用强化中,林靖老师重点演示和讲解了每个环节的操作流程,针对大家提出问题一一解答,同时建议营业管理也可通过康查士数据分析,把握市场动向。

此次培训中,相关人员在巩固基础知识,了解康查士新功能情况下,使大家能充分活用康查士数据,拓宽工作思路,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全面的服务。

林靖老师进行康查士系统知识培训后合影留念

林靖老师进行康查士系统知识培训后合影留念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