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12年襄阳市投资8000多万提升环卫装备

2012年底,襄阳市政府将181台新能源电动垃圾收集车交付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使用。这是市政府2012年兑现的最后一批环卫装备。

为提高环卫机械化作业水平,襄阳市2012年共投资8328.6万元,用于城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其中,投资1151万元,完成麒麟村、尹集乡、余家湖办事处、牛首镇、团山镇、张湾镇等6座城郊乡镇小型垃圾转运站建设,并列为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投入1224万元对16座非压缩式转运站进行了改造;投入5403.74万元,购置了44台路面养护车、13台污渍清洗机、200台电动三轮保洁车、3台小型机扫车,181台新能源自卸式电动垃圾收集车;落实资金550万元,为环卫工人平均每人每月增资200元。

襄阳市从2008年开始每年对环卫基础设施设备进行大规模改造,共计投资3亿多元,用于购置环卫车辆、增设果皮箱、新建和改造垃圾中转站,到今年底,市区环卫机械化作业率达到50%,远远超过国家卫生城市20%的创建标准。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