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俞正声访问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集团总部

6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二届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访问了位于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集团总部,并会见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欧罗夫·佩森。

沃尔沃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及建筑设备制造商。专注于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驱动系统的制造与服务,同时还为客户提供金融及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

2013年1月,沃尔沃集团与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收购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45%股权,该公司将包含东风集团的大部分中重型商用车业务。该交易的完成将使沃尔沃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的重型卡车制造商。

俞正声于6月2日起对瑞典进行了为期3天的访问。期间,他会见了来自瑞典政府、瑞典商界和企业界的代表。在哥德堡停留期间,俞正声参观了沃尔沃集团,并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欧罗夫·佩森会面。

在会见中,欧罗夫·佩森谈到了沃尔沃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战略,并表示在中国研发并生产的一系列沃尔沃产品销往海外市场的出口量正在稳步上升。

同时,他也再次阐明沃尔沃集团的愿景,即成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沃尔沃集团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以降低产品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并在此领域保持领先地位,我们乐于分享经验,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欧罗夫·佩森说。

俞正声访问沃尔沃集团总部

俞正声访问沃尔沃集团总部

俞正声访问沃尔沃集团总部

俞正声访问沃尔沃集团总部

关于沃尔沃集团

沃尔沃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及建筑设备制造商。专注于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驱动系统的制造与服务,同时还为客户提供金融及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沃尔沃集团创建于1927年,是瑞典最大的工业企业集团,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生产基地,并在190多个市场从事经营活动,客户集中分布于欧洲、亚洲和美洲,全球雇员约11万5千人。2012年沃尔沃集团净销售额为3036亿瑞典克朗,营业收入合计176亿瑞典克朗,营业利润率为5.8%。

1999年,沃尔沃集团将旗下的沃尔沃汽车公司出售给福特汽车公司。如今,沃尔沃汽车公司已归属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2012年,为进一步调整集团架构、更专注于核心业务,沃尔沃集团将旗下沃尔沃宇航公司出售给英国工程集团GKN。2013年1月,沃尔沃集团与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联盟协议,该协议将使沃尔沃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的重型卡车制造商。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