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用户感受:三一原装配件质量和性价比实在可靠

在2012年10月份,长春已寒风凛冽。晚上10点多,长春重点工程凯悦大酒店工程项目部向三一重工反映混凝土泵送无力,凯悦酒店是长春的重点工程,处于长春最繁华的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交汇,共计32层183米,建成后是长春最高的大楼。计划年底完工,现在天气转凉,马上就是大雪纷飞,工期特别紧。接到派工电话后三一泵送服务工程师马上出发前往工地。

抵达现场后服务工程师检查了相关设备,发现设备没有任何问题,可以正常工作。然后服务工程师随工地领导沿管道一路向上检查,来到顶层施工面,发现到达顶层的混凝土已经完全干涸。经过检查判断是混凝土失水严重,管道的密封性不好。

在和项目部总工了解的过程中,服务工程师得知每次先打水的时候,管道与管道连接处都会发生渗水现象,于是他细致地检查了几个渗水比较严重的地方,经过拆卸检查后发现管道的管卡和橡胶圈都不是三一原装配件,均是在别的小作坊买的,由于管卡夹不稳,橡胶圈质量不过关才导致这个问题。在实际使用中,很多客户往往因为觉得杂牌配件价格便宜而忽略了使用原装配件的好处。确定了真实的原因后,服务工程师立即向客户解释三一原装配件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性价比,以及使用非原厂配件可能导致的危害,说明这次事故的归根结底就是杂牌配件质量不过关导致的。客户领导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即拍板决定购买三一的纯正配件,为了保证客户尽快恢复施工,服务工程师立即与仓库联系并安排取货,随后在工地与工人一起拆卸管道,等到配件送到、更换完毕并现场调试后,服务工程师又对所有管道的密封性都检查了一遍,确认均无异常时,这才放下心来。

在和客户领导告别准备返程之际,客户高兴的向服务工程师竖起大拇指:“还是你们三一的配件实在啊!不是外面的那些次品能比的,以后坚决使用三一纯正配件,能省好多事。”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