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安徽国资委领导赴合力叉车集团慰问困难党员

春节将至,安徽省国资委党委领导亲自到各企业慰问困难党员。1月15日下午,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高伟,组宣处处长蔡时清亲临安徽合力叉车集团公司慰问困难党员。

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组织部门负责人等人员陪同下,高伟副书记、蔡时清处长首先来到公司营销总部慰问了困难党员汤小龙。随后又到和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慰问了技术部门困难党员彭高峰,铸锻厂困难党员袁军长期生病,离岗休息在家,由于时间关系,委托公司党委代为慰问。

慰问每一位困难党员,高伟副书记都会亲切的询问困难党员的家庭困难情况、身体情况等,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坚强跨越人生每一道坎,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向组织汇报,组织上一定会想方帮助解决。党员们感谢省国资委领导的关心,并表示会立足岗位,用行动回报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关怀和帮助。

高伟副书记和蔡时清处长还向张德进董事长了解了公司2012年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员工收入情况。(本文来自合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合力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合力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合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