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12宝马展展品揭秘:中联YZC13H双钢轮压路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11月27日-30日,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在上海召开。中联重科将展出包括混凝土机械起重机系列、土方机械、路面机械等8个主机事业部的40多台产品。中联YZC13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在展会亮相。

2012宝马展展前揭秘:中联YZC13H双钢轮压路机

2012宝马展展前揭秘:中联YZC13H双钢轮压路机

据悉,中联YZC13H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采用高效独立双散热系统,动力输出稳定可靠。中联专利的单双振技术,可靠稳定工作,压实质量高,中联专利的振动轮低速密封结构,振动轮可靠性高洒水量无级、间隙调节,水利用率高;分时控制两套独立洒水系统,工作可靠;整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相关阅读: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路面机械分公司是中联重科旗下事业部之一,拥有年产高等级路面机械产品1000台(套)、自制结构件1万t的能力,产能规模达10亿元以上,系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理事长、秘书长单位。

公司位于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凭借领先的行业技术水准,主持和参与了多项筑养路机械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成为路面施工及养护机械研发和生产的专业优势企业,依托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公司参与了一系列国家级重大科技计划,成为行业国家级技术中心。

公司产品种类全面,主要包括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砂浆车、沥青搅拌站、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成套设备、滑模摊铺机、同步封层车、铣刨机等。目前,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公司已基本形成了自己完整的路面成套产品链,并推出“黑色路面成套关键设备”,实现了产品的集成化、环保化、人性化、智能化,在不同施工环境和恶劣地质条件下,显示出非同凡响的适应性和可靠性,为客户创造出最大价值。

2010年8月26日,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公司SUPER130型超级摊铺机成功下线,标志着国产摊铺机在品质和功能上实现了对国外品牌摊铺机的历史性超越。公司先后通过了欧洲CE认证、独联体GOST认证,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近年来,公司产品先后参与了京珠高速、青藏铁路、武广高铁、京沪高铁、沪宁城际、哈大高铁、京石客专、广珠高铁、广深港高铁等一系列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并批量销往欧洲、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精品请莅临:中联重科室外展位台A.60,A.61, A.66,B.60、室内展位台W5.102, W5.106,W5.128,W5.148, W5.158。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