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南车玉柴:尽快实现高新技术与市场需求对接

在第十三届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在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光志,副省长甘霖,省经信委主任王海林等陪同下,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在参观展馆时观摩了南车玉柴公司自主研制的大功率中速发动机—NY9320发动机。

在展会上,刘奇葆来到南车玉柴公司展位前,观摩了公司NY9320发动机。南车玉柴公司董事长张正清热情地向刘奇葆一行介绍了公司参展发动机相关情况。刘奇葆说,高新技术和产品是西博会招商招展的重点,希望南车玉柴通过西博会这个平台,寻找合作机会,尽快实现高新技术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刘奇葆在参观资阳市展示区时,南车玉柴、四川现代等53家企业的图片、实物产品和模型等,再次引起了他的浓厚兴趣。他来到南车玉柴公司参展的高速汽车发动机前,关切地询问发动机性能和市场销售情况。当得知该款发动机具备超低能耗的优点,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市场前景很好时,刘奇葆十分高兴,要求资阳加快推进四川现代商用车、南车玉柴发动机等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引进配套企业,延伸车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做大做强造车产业。

另悉, 十三届西博会开幕当日,资阳市在成都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共享新机遇·共建新天府”——资阳市投资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南车玉柴公司董事长张正清作为受邀的100余家投资方企业家代表之一出席了会议,并在仪式现场与资阳市签署了“中高速发动机零部件项目建设投资协议书”。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车(南车)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中车(南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车(南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