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国(长葛)国际建筑机械及建材设备博览会开幕

河南许昌市已经成为全国重要的建筑机械、建材设备生产基地之一。其中,“许昌造”小型建筑机械产量已占全国市场的50%以上。这是记者从9月27日上午开幕的2012中国(长葛)国际建筑机械及建材设备博览会上获悉的。

9月27日上午,2012中国(长葛)国际建筑机械及建材设备博览会在长葛市开幕。这是该市第三次举办全国性建筑机械博览会。此次博览会,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施工专业委员会和长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展示我国机械制造及相关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促进产业升级,推动区域品牌建设,持续提升“许昌造”建筑机械、建材设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届博览会共有国际标准展位600个,展览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400家,参会客商超过3万人次。这次盛会,对我市乃至全国建筑机械产业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目前长葛市拥有建筑机械生产企业300多家,产品涵盖钢筋机械、路面与压实机械、混凝土机械三大类35个系列100多个品种,年产销量达260万台。其中,钢筋加工机械全国市场占有率在60%以上,小型建筑机械产量占全国市场的50%以上,部分产品出口到非洲、拉美、南亚、东南亚等地。2010年,长葛市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授予“全国小型建筑机械产业基地”称号。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